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只要能力合适,我们就会做好收购的准备 12月8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格兰特采访完全版 12月1日
·格兰特谈布里奇 12月1日
·格兰特:进球还会更多 12月1日
·格兰特重要采访 11月30日
格兰特: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是重要的
2007-12-11 03: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认为,在冠军联赛中,当我们明天晚迎战瓦伦西亚时,切尔西必须保持我们的不败记录。

  格兰特还认为,上一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是蓝军的一个转折点,自从我们在梅斯塔利亚2-1取胜,打破了他们的5场不败纪录之后,我们还没有输掉过一场比赛。“我们是以一场平局开始这个小组的冠军联赛的,所以为了出线,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们在小组赛结束之前1场比赛就出线了,所以这很好。”格兰特在切尔西周一的训练课开始前说,“每个人都认为,之前的切尔西有一点低落,而在输给曼联之后,我们继续了低落,但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踢得非常出色,态度很好,从那以后,我们没有输过球,所以现在你可以说,这对我们很重要。”

  我们在冠军联赛中的不败纪录意味着,不论明晚的比赛结果如何,切尔西已经从小组中出线了,但来访的西班牙人将为一场胜利而战,如果他们想要保留任何进军明年的欧洲联盟杯比赛的希望的话。因此,蓝军可以期待周二晚来自罗纳德-科曼的球队的一场战斗了,但格兰特仍然不会期待输球。“我不能说这是最重要的比赛,但当我们有一场冠军联赛比赛,而这是一个主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将竭尽全力以赢得这场比赛。”

  格兰特认为,自从他的球队在冠军联赛比赛中取得了他执教期间的首场胜利以后,他的球队发生了引人注目的变化,尽管人员短缺,但他的球员们成就了某些东西。“我认为,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建立了非常好的东西,我们表现出了球员们的态度,我们赢得了许多比赛的胜利,我们踢出了更好的足球。而如果我可以说的话,我们曾经有很多伤病。在比赛前我从不说这些,但这表现出了球队的性格。你在很多支球队身上看到过这些。当阿森纳有伤病时,你看到了他们在最近2场比赛中发生的事情,你也看到了曼联。你知道,我尊重这两家俱乐部,但在没有韦恩-鲁尼的情况下,他们客串输给了博尔顿,甚至没有贝纳永的利物浦也输球了。”

  又一名加入了格兰特的伤员名单,上周六,迪迪埃-德罗巴接受了膝部手术,在回到英超联赛之前,他将缺席至少3周的比赛。但格兰特并不太担心,他对他的球员们在没有这名前锋的情况下咬牙坚持一段考验的时间有信心,尤其当他们将于周日面对阿森纳的时候,但他承认,如果我们的科特迪瓦人领衔锋线的话,情况有可能更加容易一些。“我对这些球员有信心,但如果他能回来的话,我还会感到更多的信心。你知道他有实力,我不需要再说了。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前锋,即使在过去的2个月中他缺席了3场比赛,但我更愿意他健康而且能出场。你知道我们从彼得-切赫到几乎所有的后卫和中场球员都有伤,我们不能跟这一点对着干,他不在这里,这是一个事实。”

  明天的结果也许并不重要,但在蓝军和斯坦福桥内的球迷,以及站在边线旁的人的眼中,比赛将仍然意味着一些东西。“由于我们之前在小组中所做的东西,这也许并不重要,我们拿到了积分,但我们还没有输掉过一场比赛,所以这更加重要了,我们想要表现好,我们不想在明天的冠军联赛中或者是我们的主场输掉一场比赛。所以这变得重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