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格兰特采访完全版 12月1日
·格兰特谈布里奇 12月1日
·格兰特:进球还会更多 12月1日
·格兰特重要采访 11月30日
·红牌决定令格兰特难以高兴 11月28日
格兰特:只要能力合适,我们就会做好收购的准备
2007-12-08 01: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距离转会窗口全面打开不到1个月的时间时,阿夫兰-格兰特讨论了切尔西进入市场的可能性。

  这个主题不仅是由于即将到来的非洲冠军杯,而且因为由于德罗巴的健康产生的问题。我们的最佳射手几乎将肯定由于膝部的慢性伤势缺席明天与桑德兰的比赛,而未来的手术则是有可能的。尽管连续的伤病,但切尔西已经保持了14场比赛不败,格兰特不相信球队和厚度不够,但在非洲国家杯时,由于2名前锋和2名中场的抽调,以及德罗巴伤势的不确定性,他对于引入援军是开放的——只要他们达到恰当的标准。

  “我们将找不到迪迪埃的替代品,因为我认为迪迪埃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但我们想要在球队中拥有一名前锋,如果我们找到了的话,我们会这样做的。这将不是资金的问题,这将是能力的问题。我不想带来一名队我们的能力无益的前锋。正确的人选不容易找到。我们在夏天引入其他球员的原因是,我们考虑到了非洲国家杯。”格兰特说,“我们还将在接下来的2周内迎回迈克尔-巴拉克,我认为他将开始出场。即使有非洲国家杯,我们也不想引入长期来说对我们无益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