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谈布里奇 12月1日
·格兰特重要采访 11月30日
·红牌决定令格兰特难以高兴 11月28日
·格兰特:德罗巴可望复出 11月28日
·格兰特评估英格兰的选择 11月24日
格兰特:进球还会更多
2007-12-01 00:20:1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表达了想要切尔西在本赛季的所有赛事中取得成功的愿望,并重申了他对他的球队正在踢的足球的乐趣。

  在所有赛事中,我们的不败记录现在已经延续到了13场,在这一段时间里,我们打进了30粒入球,而格兰特相信,他心目中的强队还会打进更多。“如果你说周三的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出色的话,那么在过去的两三个月中,我们一支在踢漂亮的足球。”他说,“关于战术层面以及球队的风格,你总会有更多要提高的,而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但此刻,我对球队的进步感到高兴。我们在一段很短的时间内取得了很好的进步,所以我们需要继续。”

  以色列人的心中充满了雄心壮志,他表示,他在寻求切尔西成为本赛季所有阵线上的挑战者。“我们想要在冠军联赛、英超联赛、足总杯,一切中取得成功。”他说,“在所有这些中,我们的位置很好,即使我们没有取得很好的开局,我们仍然处于为一切而战的很好位置上。现在,在11月,我们专注于我们比赛的质量,并赢得比赛的胜利。”

  格兰特希望良好的状态在明天继续,我们希望在与6场不败的西汉姆队的比赛中在斯坦福桥打造70场联赛不败。此刻。铁锤帮的主教练阿兰-库比什利有理由成为开心的人,特别是由于前蓝军前锋卡尔顿-科尔,但在明天的见面之前,他认为,像我们这样顶尖的球队应该从主裁判身上得到优待。格兰特不同意这样的看法,并以约翰-米克尔-奥比、迪迪埃-德罗巴和迈克尔-埃辛为例支持了他的观点。“我不认为他相信这一点,这是一场心理战。”他说,“他(库比什利)可以说一切,但我们可以看到事实。在过去3个月内给我们的3张红牌,其中没有一张是红牌,所以如果这是特权的话,我不想考虑它。”

  在这名球员在客场与德比的比赛中的行为之后,对于俱乐部正在面临的纪律处罚,格兰特支持了他的人。“我不认为我的球员们做了错事,他们并不是好斗的,他们对那几秒钟感到失望。在其它球队中,我们看到任何事情;如果我说错了请给我更正,德比的球员比我的球员更快的要求主裁判出示红牌。和与曼联的比赛一样,我没有看到任何不同寻常的事。”

  格兰特确认,在伤病方面,没有任何新的消息,因为去挪威的团队都是健康的,没有受伤的球员伤愈复出。但关于迈克尔-巴拉克却有令人鼓舞的话,后者已经在周一晚出现在了预备队中。“我想了几周了。”当被问及这名中场有可能会在什么时候在一线队复出时,格兰特说,“现在他伤愈了,只是训练,以及确保他的脚踝一切都好的问题。”

  一线队主教练还对有关安德烈-舍甫琴科在俱乐部不开心的说法做了回应,他表示,他听到了不同的消息。“有人昨天告诉我他在切尔西非常开心。”格兰特叹息道,“所有人都需要尊重舍甫琴科,他是足球史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他属于球队。此时此刻他没有上场,但将来我相信他会对我们有用的。”格兰特关注的不仅是乌克兰人的未来,而在面前忙碌的赛程中,他对于在冠军联赛B组确保了出线的资格感到高兴,同时他还在考虑周日的足总杯第3轮抽签。“提前1场比赛出线是好事,因为我们面前有很多比赛,一周3场,除了下周,所以这很好。”他说,“我们想要在所有赛事中取得成功,我们是否卫冕足总杯并不重要。如果你不在赛事中取得成功的话,你就不会属于大俱乐部了。我们有机会做到这一点,首先我们明天有一场比赛,然后,我们会照顾到其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