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领衔小球员 11月14日
·德罗巴不满足于1分 11月12日
·特里和德罗巴接受世界级奖项 11月12日
·英超-德罗巴首开纪录 切尔西1-1战平埃弗顿 11月12日
·冠军杯-德罗巴失单刀贝莱蒂救险 切尔西平沙尔克 11月7日
格兰特:德罗巴可望复出
2007-11-28 02: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希望迪迪埃-德罗巴能够在明晚健康的面对罗森博格,并且表示,我们不会低估我们的对手。

  德罗巴缺席了周六客场取胜德比的比赛,但在周一随队训练,以及当地时间周二晚在勒肯达尔球场训练之后,他有望出现在球场上,我们则瞄准了确保我们在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的一席之地。谈到德罗巴,格兰特说:“我们还没有训练,所以我不能百分之百的告诉你,但我认为明天他将痊愈。”

  双方的比赛是9月在斯坦福桥1-1平局的翻版,那场比赛则成为了何塞-穆里尼奥作为主教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罗森博格2次爆冷战胜了瓦伦西亚,目前排名切尔西之后位居B组第二名。“罗森博格是个大冷门。已经有了很多这样的比赛,但2次战胜瓦伦西亚并不容易。如果他们现在出线的话,这绝不是冷门,在肯定之前。”格兰特说,“上一场比赛我和球队在一起,而我看到了他们(罗森博格)2年前与海法马卡比的比赛。我们的每一个对手我们在赛前都了解了一切,而他们也知道了我们的一切,所以我们需要等等看。”

  一场胜利将令我们确定进入淘汰赛,并将我们的冠军联赛赛季至少延长到2月,而格兰特相信,我们必须将此作为我们的目标,尽管还有另一场小组赛。“在我的整个足球生涯中,我都没说过我们愿意得到一场平局。我们想要在这里取胜。我们知道我们在与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比赛。我们记得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它不那么好,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出线。”他说,“球员们喜欢取胜。我们对主场的平局并不高兴,我们记得这场比赛,感觉这就像很长一段时间以前,但半个球场都是空的,而球迷们则在中场休息时嘘着我们。结果并不那么好,但从那以后我们赢了很多比赛,并在冠军联赛中排在更好的位置中。”

  德罗巴有可能的复出未能掩饰我们看上去永存的伤病名单,与此同时,球队仍然缺少了彼得-切赫、保罗-费雷拉、里卡多-卡瓦略、弗洛伦特-马卢达和迈克尔-巴拉克。“我们希望彼得-切赫能够在本周末复出,到时我们会知道的。保罗-费拉里也许吧,卡瓦略将用更长时间,但比我们想的要快。”格兰特解释道,“我认为马卢达在一周内就能好,他也受伤了。这并不好,因为他的状态很好,但这就是足球。我希望我能见到球队的85%是健康的。”

  当地时间周一晚,巴拉克已经开始奔跑了,而格兰特对于德国人在因脚踝伤势缺阵7个月以后的进程表示乐观。“我们将看到他复出,他在一场预备队比赛中踢了45分钟,他感觉很好,在长时间的伤病之后。如果情况继续这样的话,我认为我们将看到他复出。他对我们的球队非常重要,而我们在等待着他。”以色列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