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签约 12月14日
·格兰特: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是重要的 12月11日
·格兰特:只要能力合适,我们就会做好收购的准备 12月8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格兰特采访完全版 12月1日
·格兰特谈布里奇 12月1日
格兰特谈阿森纳、卡佩罗和队长
2007-12-15 00:20: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利用周五中午的时间讨论了重要话题。提上议程的是周日极为重要的伦敦德比,以及将接受英格兰队工作的新人。

  9月与曼联的比赛是在他开始切尔西的执教仅仅几天后到来的,格兰特感觉,他的球队现在处在了吃掉“四大豪门”之一的健康得多的位置上。“对曼联的比赛并不是这么容易的,即使你知道在球场上曾经发生了什么。”他说,“我们已经比曼联更加出色了,而在有很多伤病出现的3个月以后,我们有球员复出了。除了德罗巴、巴拉克和卡瓦略之外,现在所有的球员都会健康的出现在本场比赛中。”

  迈克尔-埃辛周日将被听说,但当被问及他是否对在这场有可能是阿什利-科尔自从离开后首次回到阿森纳的比赛中派上这名后卫有任何疑问时,格兰特的回答很明确。“唯一的犹豫与能力有关,而阿什利拥有出色的能力,而如果我需要他出场的话,他就会出场。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我吧认为球迷会影响他。”

  周日的比赛将是格兰特以主教练的身份签约4年以来的第一场。“对我来说,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很好,是1年、2年还是5年都不重要。我将继续我的工作。”

  他拒绝对阿森纳在过去2场比赛中丢掉5分说太多。“我认为四大豪门都会在与不是四大豪门的比赛中丢分。阿森纳到目前位置成绩非常好,所以同样有道理的是,他们有时会停下来。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即使是去年,在4月前他们也踢得非常好,然后一些事情发生了。我喜欢他们的足球,很好看,他们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对于阿森纳,我要说的只有好话。我们曾经落后阿森纳7分。现在我们落后3分。我吧认为这是一场将立即影响联赛的比赛,但这是一场拿下之后会很好的比赛。切尔西最近对阿森纳的出色记录对我来说是很好的压力。即使记录不好。我们仍将想要赢得这场比赛。”

  在法比奥-卡佩罗将完成合同的最后细节,成为英格兰队主教练的时候,英足总的选择得到了格兰特的祝福。他很了解意大利人,他曾经看过AC米兰、罗马和皇家马德里的训练课。切尔西主帅同样相信,卡佩罗将同意约翰-特里是目前在足球场上带领他的国度的最佳人选。“我相信约翰是英格兰可以拥有的最好的队长。”格兰特说,“你可以看到当他没有在与克罗地亚和俄罗斯的比赛中出场时发生了什么。我每天都和约翰在一起,我从未见过这样的队长。中场休息时,他知道怎样让所有人团结起来,而如果每个人遇到问题的话,他都回帮助他们。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队长,你不会找到任何比他更好的人,我不认为法比奥-卡佩罗是愚蠢的,他清楚这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