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乔-科尔绝杀建功 切尔西1-0力克布莱克本 12月24日
·阿什利-科尔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5日
·乔-科尔: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12月3日
·英超-乔-科尔攻入致胜球 切尔西1-0小胜西汉姆 12月1日
·卡尔顿-科尔为回归做好准备 11月30日
乔-科尔:这是一场战斗
2007-12-24 19: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乔-科尔说,昨天在西北部与布莱克本队的比赛中,切尔西表现出了韧性。

  26岁的乔在上半场打入了比赛的唯一进球,他并不认为蓝军踢出了我们的最佳水平,但却努力的拼了,从埃伍德公园取得了3分,而里卡多-卡瓦略的在英超联赛中的复出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保证。“我们的传球不如我们能做得那么好,但我们表现出了很多的拼劲,后防线上演了出色的表演,特别是两名守门员。”边锋说,“我们踢得并不好,但我们最终取得了想要的结果。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很好,而卡瓦略回到了球队中,这对我们很重要。结果好极了,我不认为任何人会由于我们得到了3分而不快。”

  就在一线队开始热身时,看上去布莱克本控制了比赛,在我们进入他们的禁区之前,他们已经有了3脚射门。但科尔说,这是意料之中的,而切尔西把主队的进攻当作了他们的优势。“我们知道我们有可能总会踢到他们的身后的,因为他们的确喜欢压住你,而身后就会露出空间。所以我们度过了那些风暴,我们拥有了一点运气,但在这样的比赛中,你是需要运气的,我们最终取得了正确的结果,我们表现出了重要的精神和重要的渴望。”

  昨天,有3名球员上场了,上半场,布拉德-弗里德尔和彼得-切赫被迫做出了几次神勇的扑救。不幸的是,下半场开始后,切赫受伤了,在切尔西的长长名单上加入了另一个名字。因此,希拉里奥被派上了场,并在切尔西的门柱间熟练的完成了他的职责,在布莱克本的一次进攻之后,他奋力做出了一次梦幻般的杂耍式扑救,卡瓦略对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得遭遇了坏运气,他又受伤了,但希拉里奥同样踢出了一场真正出色的比赛,他们还有一名优秀的门将。”中后卫说。

  尽管弗里德尔在布莱克本门柱间表现出色,但如果他扑出科尔进球的那记射门的话,他甚至会比切赫或者希拉里奥还会出色,但那记射门飞入了右上角。“那是一次漂亮的传球,但我们有几次都造成了那样的威胁,我们的状态有一点差,并没有得到几次很好的射门,所以这很好。”科尔说,“也许我们本该进更多的球,但我们对于胜利感到高兴,把我的名字加入射手名单是一件好事。”

  这个周末,曼联和阿森纳都赢了,所以积分榜的前列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科尔没有过多的注意其它球队获得的结果。“我们知道前面的任务;我们真的不会看其它的结果。我们只需要继续赢下去。去年圣诞节前后,我们发生了一些下滑,所以我们在专注于这4场比赛,我们想要取得4场胜利。”10号解释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