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乔-科尔攻入致胜球 切尔西1-0小胜西汉姆 12月1日
·卡尔顿-科尔为回归做好准备 11月30日
·乔-科尔展望重要的温布利之夜 11月20日
·新一期切尔西杂志:音乐人乔-科尔和小马卡 11月15日
·进球判给了乔-科尔 11月10日
乔-科尔: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2007-12-03 19: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乔-科尔相信,周六战胜西汉姆是切尔西反弹和专注于联赛的一个信号。

  26岁的乔-科尔说,在周中与罗森博格比赛的表现之后,只有一场胜利才能与之匹配,但他承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胜利看起来是难得的。“这是你必须赢得的那种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好,我想,我们中的大多数人在挪威踢了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一点也不好,所以对我们来说这真的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有很多双腿都很疲劳,但我们最终克服了,我们表现出了一点实力,我们获得了想要的结果。”致胜球射手说。

  科尔认为,蓝军以为3分从不放弃和拼到底的方式表现出了我们本赛季的目标。“今年,俱乐部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我们此刻正在表现出很好的状态。不仅在我们正在踢的足球方面,而且在我们在与西汉姆的比赛中表现出的斗志方面。我们知道我们踢得并不好,但我们在与一支我认为力求进入前8名球队的比赛中得到了想要的结果。这是也许曼联和阿森纳可能在希望我们丢分的比赛。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

  他还表示,伦敦德比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尤其因为他自己和队友弗兰克-兰帕德都在面对老东家。“这样的比赛有点攻击性。有一些想要凭借侵犯弗兰克的方式与西汉姆的球迷站到一起的球员,但这是一场伦敦德比,而你会预料到凶狠的铲断以及那样的东西。但我们安然无恙,最终我认为这是正确的结果。对于切尔西来说,进球意味着很多东西,我对进球感到高兴,但我想更多的限制我自己。我仍然有支持西汉姆的朋友和家庭成员,而显然,他们是我的老东家。但所有的感觉是针对我们的,我们踢得不好,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受到了一点责备。所以我真的对最终得到3分感到开心。”

  阿夫兰-格兰特的半场训话看上去为蓝军带来的新生,因为我们在下半场以更强的取胜决心出现在了场上。“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告诉我们,我们并不够出色,我们并不够锋利。但我们自己清楚,我们知道我们能踢多好,我们发现上半场很难提到二档。”当我们的确找到最佳状态时,蓝军的进攻就无法阻挡了,我们控制了大多数的控球时间,看上去我们进球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当科尔在第76分钟的确进球时,有很多人在喊越位了,但这样的声音并没有打断他的专注。“你不能停下来,你要尝试,并且在恰当的时机跑动,除非你听到主裁判的哨音,否则你只能继续踢。所以进球的感觉很好。”

  他还相信,如果蓝军要保住了任何挑战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机会的话,我们必须继续从像与西汉姆这样的比赛中拿到3分。“如果我们今年还想获得什么东西的话,我们必须赢得这些比赛的胜利。我们必须带着这些比赛的胜利进入圣诞节时段。我们必须轮换球队,并确保我们得到积分。”

  但现在,他只是在向前想,考虑我们下一场,周六在斯坦福桥对阵桑德兰的比赛。“桑德兰是要专注的球队。我知道罗伊-基恩是一名出色的主教练,而他将让他们来这里战斗。他们并不仅仅会翻身,所以我们需要拿下那场比赛,然后我们可以开始考虑阿森纳和瓦伦西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