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萨哈尔和曼辛内随QPR训练 7月27日
·萨哈尔的以色列U21遭淘汰 6月14日
·21岁以下欧锦赛开战 萨哈尔未有斩获 6月11日
·萨哈尔感激荣誉 道出赛季最不可思议之处 5月18日
·不败之夜 萨哈尔创造历史 3月29日
萨哈尔绝不是陌生人
2008-01-04 23: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自从我们上一次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以后,已经有了11年,但作为本赛季在莲花路度过了租借时光的3名蓝军球员之一,本-萨哈尔知道,当他们明天造访时,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1996年3月,萨哈尔只有6岁,那时,雷-维尔金斯带领他遭遇降级威胁的球队在斯坦福桥取得了1-1的平局,从那以后,巡游者从未回到过顶级联赛,而我们则2次获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在他本周结束的租借期内,以色列前锋出场9次,而他希望在我们开始卫冕足总杯的时候,他成为阿夫兰-格兰特球队中的一员,

  “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将来这里战斗,他们会带着抱负来。”萨哈尔谈到了他的前队友们,“他们已经开始取胜了,所以那将对他们的信心产生帮助,但我们赢考虑我们,因为如果我们能踢出我们的水平的话,那么我们将出色很多。他们的状态相当好,目前正在取胜,当我们(萨哈尔和斯科特-辛克莱尔)在那里踢球时,那支球队有一点挣扎,但现在他们在获胜,而他们的表现很好。他们拥有出色的观众,QPR的球迷们,所以我们必须打出良好的开局,并早早打进首粒入球。”

  萨哈尔在铁环主教练路易吉-德卡尼奥执教期间只替了3场比赛,但他却对这名教练评价很高。“德卡尼奥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不会说很多英语,但他有一名翻译。现在,他们更加明白他的意思了,他在那里已经呆了一段时间了,而他主要专注于战术。”萨哈尔说,“作为意大利人,他喜欢专注于防守,所以他们应该很紧凑,但如果我们踢出我们的水平的话,我们会取胜的。”他说。

  自从转会窗口重新开启之后,QPR对他们的球队又引入了多名球员,而萨哈尔承认,相比于他仅仅几天前里卡的那支球队而言,他们出现一张陌生的面孔。“现在他们有了更多的资金,所以他们可以收购很多球员了,因为根据他们的主教练的说法,他们想尽快提高排名。对于新加盟的球员我不是很了解,但我听说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他们引入了一些,所以我猜他们的球队会有一点改变。”他说。

  从个人角度来说,18岁的萨哈尔很高兴回到斯坦福桥,他希望对于劝说阿夫兰-格兰特把他召入球队来说,最近几天他已经做得够多了。“我很高兴回来,这里是我的家,我在这里感觉很开心,所以希望我们能很快得到出场的机会。”他笑道,“我只会努力,并等待机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