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赛后谈:荣誉属于有功之臣 1月9日
·联赛杯-小赖特梅开二度 10人切尔西补时2-1险胜 1月9日
·联赛杯切尔西2-1埃弗顿直播实录 1月9日
·联赛杯切尔西2-1埃弗顿技术统计 1月9日
·联赛杯切尔西vs埃弗顿首发 1月9日
这是一场典型的杯赛
2008-01-09 21: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和迈克尔-巴拉克都说,在当地时间周二晚2-1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切尔西表现出了优秀的特质和弹力。

  蓝军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确保了一场胜利,这是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取得的,而这意味着埃弗顿可以在下半场扳平比分。当赖特-菲利普斯高高跃起,试图碰到巴拉克聪明的头球摆渡,力压乔莱昂-莱斯科特,迫使埃弗顿后卫将球顶入自家大门的时候,切尔西及时的打入了致胜球,但赖特-菲利普斯对此并不完全赞同。“总有人告诉我,我要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挖掘自己的潜能,所以我就那样做了,我只是轻轻的碰到了,当然我碰到它了,我还要说那是我的进球。”电视台的当场最佳球员说,“那来自训练;我和JT在训练中有过竞赛,所以显然,这发挥了作用。”

  在约翰-米克尔-奥比发现自己得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张红牌之前,比赛看上去是在蓝军的控制下,而埃弗顿将多出来的人变成了他们的优势,最终,当雅库布在第64分钟近距离入球时,他们扳平了比分。之后,比赛打开了,双方都在持续的进攻,防线都被最大限度的拉开了,但带着胜利离开球场的却是切尔西。“这完全取决于努力的工作和球队的精神。这就是我们训练的方式,所以我们只要将它带到球场上。”首开纪录的射手说,“当我们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只剩下10个人的时候,特质、球队的精神以及我们共同拥有的一切,都表现出来了。我们知道埃弗顿是一支很难面对的球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所以我们必须表现出我们的精神,并真正做到提升。很容易输掉比赛,所以我们必须必须保持紧凑和专注,然后从那里前进。”24号解释道。

  “对于双方而言,这是一场重要的战斗。我认为我们上半场非常好的控制了比赛,在下半场开始时也是这样的,知道那张红牌。”巴拉克说,“然后,比赛发生了一点改变,但我们表现出了出色的特质,我们重整旗鼓,将比分变成了2-1,这是一场重要的战斗。对于一场杯赛来说,我认为这是一场典型战斗;这是一场典型的杯赛。对于双方来说,防守随时都是重要的,球员踢这样的比赛真是太好了。”蓝军的代理队长说。

  巴拉克还认为,尽管给了埃弗顿反击的空间,但米克尔的红牌并不是人们看起来害怕的决定性因素。“当你少1个人时,形势并不容易,这样踢球总是困难的,你必须有一点为结果踢球,因为你知道,我们有第二回合的比赛,你不想输掉这场比赛。”德国人阐述说,“但这是,我们同样获得了一些好机会,所以我们尝试进球,而我们在最后一分钟做到了。”

  接下来,我们将去往古迪逊公园,参加1月23日的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在那里,一支强大的埃弗顿队将为我们做好准备,他们渴望着在他们的主场进入决赛。“我们总是要自信的,但显然,带着领先去像古迪逊公园那样的地方,我们知道他们必须出击,所以我们只要做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做的同样的事情就可以了。”赖特-菲利普斯说。

  “他们有很好的机会进入决赛。”巴拉克说,“上周他们在足总杯中出局了,我认为这是他们很大的遗憾,所以他们想要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性格,他们也想进入决赛,我们知道这一点,而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