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瓦略道歉 12月27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新闻:卡瓦略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12月19日
·卡瓦略和格兰特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19日
·关于卡瓦略的声明 11月15日
·卡瓦略阐释防守重要性 11月10日
卡瓦略为狡猾的托特纳姆做好准备
2008-01-11 23: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停赛之后,里卡多-卡瓦略在周二晚回到了球队中,他现在已经为明天托特纳姆的来访做好了准备,这是一场他认为是一次困难考验的比赛。

  在与阿斯顿维拉比赛中的红牌之后,葡萄牙后卫缺席了3场比赛,但他在周二晚联赛杯半决赛2-1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复出了。最近在伤愈之后,卡瓦略表示,对于他来说,在完全康复的时候,置身球队之外是一段困难的时光。“这很困难,因为我之前受伤了,然后我踢了3场比赛,得到了一张红牌。对我来说,缺席球队的比赛是很难过的,我只能训练、训练、再训练,我知道我上不了场,帮不上忙。”他解释道,“这就像有的时候,有时你的状态很好,而有时你会有一点沮丧。那是我的第一次,我第一次因为红牌作壁上观。那是一次糟糕的铲球,对我来说那是一次糟糕的经历,但我必须从那里学到东西,所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3年半中,我不会再得一张了。”

  在上赛季的这场比赛中,是卡瓦略的进球为我们带来了胜利,自从我们把热刺在斯坦福桥赢球变成了17年前的事。他对那个时候记忆犹新(图中就是他在庆祝那粒进球)。“当然,我进球了,我们1-0赢了。”他笑道,“对我们和我自己来说那是重要的,我是在25码外进的球,那个球很漂亮。但那是去年的事了,现在是一场不同的比赛。”他把焦点转移到了2008年。

  本周末是我们已经离开的非洲球员缺席的首场联赛,卡瓦略承认我们一定会感觉到他们的缺阵的,但他被球队中他们的替代者所鼓舞了。他说:“对我们来说迪迪埃是重要的,对我们来说他一直好极了,卡劳也是如此,他的表现很好,他进了球。每个人都了解埃辛和他的工作方式,而米克尔也很优秀,他很年轻,他给了我们安全和实力。所有人都想念那些球员,但他们必须去,而我们则必须以我们现有的球员作战。他们想要表现出他们的能力,因为他们踢得不是那么多,而现在,他们有机会了。”

  对于周六的对手,29岁的卡瓦略承认了托特纳姆前锋线上显而易见的威胁。“他们的所有4名前锋都是出色的球员,他们也是不一样的,在比赛中他们会给我们不一样的困难。没有两名球员是一样的,所以你必须为他们做好准备。”他在谈到托特纳姆后防线的主题之前说。

  热刺在他们的21场联赛丢掉了38个球,但卡瓦略表示,他们的后防线没有我们能利用的大问题。“他们拥有出色的后卫,但他们喜欢前压,有时他们会遭遇反击,但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莱德利-金现在回来了,而道森-奇姆邦达和李都是出色和防守严密的球员。”他解释道。

  不论明天谁将上场,可以保证的是,这将是一场令人兴奋的交锋,在斯坦福桥中也将出现活跃的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