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一名新的蓝军人 1月12日
·阿内尔卡签约 1月12日
·关于阿内尔卡的声明 1月11日
·短讯:向阿内尔卡发出邀请 1月8日
·马克莱莱点出最危险人物:阿内尔卡拥有一切 10月6日
格兰特:阿内尔卡会带来更多东西
2008-01-12 15: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很高兴昨天得到了尼古拉斯-阿内尔卡的签名,他相信,这名前锋可以完美的融入切尔西的系统中。

  法国人在今天与托特纳姆的英超联赛之前完成了到斯坦福桥的转会,而格兰特很高兴终结了几周以来关于得到他的人的传言。他同时相信,在这名前锋与俱乐部签订了3年半的合同之后,阿内尔卡的最佳几年就在他的面前。“我认为是的,他知道怎样进球,他有出色的速度,而在现代足球中,在所有的赛事和伤病的情况下,你的球队中需要至少三四名前锋,所以我们选择了他。”格兰特解释道。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阿内尔卡已经在22场比赛中为博尔顿打入了11粒进球,他希望在未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让这个总数增加,尤其在切尔西最佳射手迪迪埃-德罗巴目前缺阵的情况下。格兰特认为,阿内尔卡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其实力可以与科特迪瓦人相提并论的前锋之一。“我认为是的,他在另一家俱乐部(博尔顿)干得很好,而在大俱乐部中他会更好的。”格兰特说,“首先他是一名球员,我尊重他在一家好的俱乐部中结束自己职业生涯,并得到一些冠军的愿望。作为一家俱乐部,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格兰特还相信,阿内尔卡已经从他职业生涯中早些时候的错误中学到了东西,那时,难以相处的名声对掩盖他在球场上的能力产生了威胁。“事情已经变了,他那时还年轻,他为阿森纳和其它俱乐部进了很多球,我认为,除了皇家马德里。”格兰特说,“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这个人的能力和特点。有时候你可以积极或者消极的对待很多事。也许他效力了那么多俱乐部,他快29岁了,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年龄,也许他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了东西。”

  当被问及阿内尔卡会不会融入切尔西时,格兰特做出了积极的回答。他说:“我希望如此,我认为会的。我认为他有能力和热情,而这是非常重要的。有2个办法,把球员放进系统中现在已经不那么现代了。这取决于球员的类型合适与否。我们今年已经看到了替补席有多重要,两三名替补上场后,比赛发生了20-30%的变化。我们喜欢4-3-3,我们喜欢4-4-1-1,但我们同样可以改变球队踢球的方式,传球、压制对手并进攻更为重要,我们可以在任何系统中做到这一点。上一场比赛我们踢了4-3-3,但之前我们踢的是另一个系统,对我来说,球队的风格是重要的,而我们现在很专注。系统并不是重要的东西,所以如果我们有3名出色的前锋的话,我们可以没有任何问题的改变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