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首秀贝莱蒂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0擒热刺 1月13日
·英超切尔西2-0托特纳姆热刺直播实录 1月13日
·英超切尔西2-0托特纳姆热刺技术统计 1月13日
·格兰特向阿内尔卡授予39号球衣 1月12日
·英超切尔西vs托特纳姆热刺首发 1月12日
赛后谈:很多开心的事
2008-01-13 02: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格兰特向球队周六在斯坦福桥的表现致敬,对球队在风格上的微妙变化做了一点解释,并对尼古拉-阿内尔卡的俱乐部处子秀做了评论。

  阿内尔卡是在当天与热刺的伦敦德比战第58分钟时上场的,并有2次险些进球,先是被热刺门前的拉德克-塞尔尼阻挡,随后又被横梁否决。格兰特解释说,正常来说,他不想在今天的比赛中使用他的新人,但球队不能出场的球员却迫使他这样做了。

  “如果这是我们的正常时间的话,他甚至不会出现在今天的球队中,但我们的前锋非常短缺,迪迪埃和卡劳都在非洲,舍瓦受伤了,所以我们不得不使用他。”格兰特说,“皮萨罗受伤了,我认为他今天踢得很好,这是他为切尔西打的最好的比赛之一。我们需要替补席上的阿内尔卡,他是在没有训练的情况下上场的,并以很多配合的方式非常快速的适应了球队的风格,并且有一次击中了横梁,另一次被守门员扑出了,所以你不能对这第一次出场要求更多了。我们没有计划使用他,因为他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但我们也没有计划使用巴拉克这么长时间,在他8个月的缺阵之后。你要制定你的计划,但我一直在说,我们必须坦率面对形势。”

  对于切尔西来说,这3分是重要的,在看到他们主场打平伯明翰之后,我们将与阿森纳的差距缩小为了4分。格兰特对球队对待托特纳姆的方式感到满意。“我对很多事情非常满意,我们赢了,但更多的是我们的方式,即便在没有这么多球员的情况下。有时我们需要球员们踢他们的非原始位置,并希望踢出漂亮的足球,赢得比赛的胜利。我非常高兴,我认为托特纳姆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所有人都说,胜利对我们的球迷是好事,所以我为他们感到高兴。”他说。

  事实上,这是一场很大程度上被切尔西控制的比赛,但托特纳姆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却在他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了不同的看法。蓝军更好的处理了球,并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格兰特说,这是一个球队对他试图实现的风格做了微调之后取得的结果。“我们不踢长传,总是试图传球,以很多配合的方式。”他解释道,“有时这收到了效果,有时则不是。在90%的比赛里,我们创造出了比其它球队更多的机会。你可以看到我们从配合中进了多少个球,而我们试图从后防线到中场到前锋线一直传球。”

  切尔西周六下午的射手都为球队带来了引人注目的提升,而格兰特称赞了他们2个人,他首先探讨了绍恩-赖特-菲利普斯的状态。“绍恩好极了,因为我需要他踢中场,而在上一场比赛中他是一名前锋,而他打进了一个漂亮的球。他在中场的工作非常努力,他踢出了聪明的足球,他非常非常出色。”格兰特断言。

  对于贝莱蒂劲射,格兰特说:“这不是贝莱蒂第一次这样做了,他在与维冈的比赛中就做到了。创造机会并不容易,因为他们在战术上很出色,但他在训练中会做到这一点,有时,”之后他重新思考道,“但有时我们找不到球。”他开玩笑道。

  在差距现在已经缩小到4分,而曼联,诚然,他们少赛一场,并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招待纽卡斯尔的情况下,在触手可及的距离上,有人耳语说切尔西有可能很快发现自己排在英超联赛积分榜首了,但格兰特否认了这样的谈论。“我们可以做到。我认为我们需要继续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我们不会直到赛季末一直赢下去,而我们的目标是取得比赛的胜利,并踢出积极的足球。”他说,“处在我们现在的位置上并不容易,我们一直在追赶其它球队。如果我们丢分了,那么差距就变大了,但我们在其它球队丢分的时候赢了,我希望不会出现反面。”他最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