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与维冈比赛门票销售信息 1月10日
·足总杯与维冈比赛时间确定 1月8日
·足总杯抽签揭晓:切尔西将客场出战维冈 1月7日
·足总杯-皮萨罗进球德罗巴复出 切尔西小胜晋级 1月6日
·足总杯切尔西1-0女王公园巡游者直播实录 1月6日
周四晚将是青年足总杯之夜
2008-01-15 23: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一线队周中没有比赛,但对于切尔西青年队的球员们来说,本周四将带来重要的杯赛足球之夜。

  18岁以下球队将在布伦特福德足球俱乐部的格里芬公园球场在青年足总杯第4轮比赛中对阵什鲁斯伯里城队,这是他们在我们预备队主场中的首场比赛。青年队是在第3轮中淘汰了斯蒂芬内奇堡(右图)之后进入到这项享有盛誉和历史悠久的赛事的这个阶段的。那个夜晚,在非联赛球队由于冰冻而变得困难的球场上,替补上场的亚当-菲利普下半场的一粒进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如果年轻的蓝军在周四取胜的话,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已经抽出了。切尔西与什鲁斯伯里的胜者将主场迎战莱切斯特城。

  周四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晚7:00进行,在那个夜晚,如果有必要的话,将进行加时赛和互射点球,以分出胜负。(包括赛季套票所有者在内)票价为:成人3英镑,优惠价1英镑。我们欢迎对青年队的支持,他们正在十年中首次冲击这项重要的奖杯。切尔西上一次进入青年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第6轮)是在1997-1998赛季,当时,约翰-特里是球队的成员之一。

  在之前的2场联赛中同以3-2取胜后,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的球队将带着出色的状态进入周四的比赛。上周六,由于西班牙17岁以下国家队中场塞尔吉奥-特赫拉的2粒进球,我们战胜了诺维奇,另一粒进球来自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成员亚各布-梅利斯。之前的一周,法国和英格兰青年队成员盖尔-卡库塔和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的进球,以及一粒乌龙球战胜了西汉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