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皮萨罗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7日
·皮萨罗期待主场优势 10月24日
·皮萨罗的德比梦想 9月29日
·皮萨罗回忆童年时光 道出两大梦想 9月10日
·皮萨罗:我将给诺比打电话 9月1日
足总杯-皮萨罗进球德罗巴复出 切尔西小胜晋级
2008-01-06 00:59:2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月5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0小胜皇家园林巡游者。皮萨罗射门打中立柱导致对方门将自摆乌龙。

  切尔西在双方近4场交锋中3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足总杯交战4场,切尔西2胜1平1负。切尔西上次淘汰对手已经是12年的第4轮,皇家园林巡游者的取胜历史则要追溯到1974年的第3轮主场重赛。双方历史交锋46场,切尔西16胜17平13负稍占优势。费雷拉、阿什利-科尔、米克尔、辛克莱尔和皮萨罗轮换出场。巴拉克和伤愈的德罗巴进入替补席。

  切尔西开场第2分钟就赢得角球,但赖特-菲利普斯开出的角球被李-坎普在远点没收。蓝军第12分钟获得机会,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但远点的巴克尔抢先解围。第15分钟,因斯沃什抢断阿什利-科尔后传中,但皮球并未能精准交给包抄的布莱克斯托克脚下。切尔西中场缺乏组织和创造力,因此皇家园林巡游者的防线并未受到严重威胁。

  蓝军主帅格兰特在场外挥手示意球员压上进攻。切尔西第22分钟再度错过机会,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但他的传球却错过了在小禁区边缘包抄的皮萨罗。切尔西第29分钟取得领先,卡劳妙传,皮萨罗禁区边缘的射门打中立柱,皮球打在扑救的李-坎普背上又弹入空门。随后因斯沃什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希拉里奥没收。

  第38分钟,皮萨罗分球右路,赖特-菲利普斯小角度抽射稍稍偏出。第40分钟,西德维尔赢得任意球,赖特-菲利普斯传中,但在点球点附近抢点的卡劳却把皮球打在大腿上,李-坎普轻松没收。随后布萨基20码处的劲射高出。切尔西终场前险些扩大比分,但西德维尔的远射打在立柱上弹出。

  由于条款限制,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本-萨哈尔和曼西内均无法出场。第48分钟,阿莱士4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李-坎普扑出。第50分钟,从曼联租借而来的基尔兰-李替补受伤的布萨基出场。第52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吉耶芒传球,罗兰德20码处的扫射擦横梁高出。随后罗兰德几乎在同样位置的射门被希拉里奥没收。

  切尔西第58分钟几乎扩大比分,但皮萨罗小禁区右侧6码处的射门高出。第60分钟,膝盖手术伤愈后的德罗巴替补辛克莱尔出场。第62分钟,米克尔的远射稍稍高出。第71分钟,巴拉克替补皮萨罗出场。2分钟后,前维冈后卫霍尔对赖特-菲利普斯的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3分钟,德罗巴复出后动作明显迟缓,他20码处的劲射被李-坎普扑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40-希拉里奥;20-费雷拉,22-本哈伊姆,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9-西德维尔,12-米克尔,24-赖特.菲利普斯(79',10-乔.科尔),21-卡劳;17-辛克莱尔(60',11-德罗巴),14-皮萨罗(71',13-巴拉克)

  皇家园林巡游者出场阵容(4-4-2):1-李.坎普;3-巴克尔,5-斯图尔特,29-霍尔,16-康诺利;11-因斯沃什(46',17-阿吉耶芒),4-马洪,14-罗兰德,25-伊菲瑞恩(65',36-巴兰塔);10-布萨基(50',21-基尔兰.李),9-布莱克斯托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