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皮萨罗回忆童年时光 道出两大梦想 9月10日
·皮萨罗:我将给诺比打电话 9月1日
·皮萨罗心系祖国 8月18日
·皮萨罗为周日的特别比赛做好准备 8月18日
·皮萨罗就地震作出反应 8月17日
皮萨罗的德比梦想
2007-09-29 15: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没有比在你的首场德比战中进球更好的感觉了,克劳迪奥-皮萨罗说,他不会有更多的希望了。

  秘鲁前锋已经在斯坦福桥的首场比赛中进球了,那是我们3-2战胜伯明翰的比赛,而现在,他希望在主场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将进球总数增加。但他的首选是3分,皮萨罗相信,在周三客场大胜胡尔之后,我们正处在正确的位置上。“是的,当然,我们赢了,而且表现很好。对于球队来说这是重要的。有一段时间事情不是这样的,但这场比赛之后,这对于让球队团结起来,得到我们夺冠需要的谨慎以及所有东西是有益的。周三我们做到了,现在,一切都更好了。”他热情的说道。

  皮萨罗同样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在主场他将会表现得更加出色,只要他完全康复。“我遇到了很多问题、伤病、以及不让我自如踢球的东西,我仍然在试图达到我的最佳状态。我认为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会好起来。”他说。

  这名前锋很清楚,这场比赛是一场本地德比,在德国,为拜仁慕尼黑效力时,这是他连续表现优异的比赛。“是的,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一场德比,我们要赢得这样的比赛,尤其是当我们主场作战的时候。我曾经对阵慕尼黑1860,我从未输掉过1场。那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希望在这里也一样。”

  他同样明白,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不论对于英超联赛的进程中还是当地的人吹牛的权利来说。“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目前我们在联赛中并不是那么出色,但我们距离排名第1的阿森纳并不那么远,而我们必须取胜。”他说。

  最后,当被问及他对在这场比赛中打入致胜球的感觉时,他绝对的并且是兴奋的回答道:“好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