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皮萨罗回忆童年时光 道出两大梦想 9月10日
·皮萨罗心系祖国 8月18日
·皮萨罗为周日的特别比赛做好准备 8月18日
·皮萨罗就地震作出反应 8月17日
·皮萨罗:压力不是问题 7月25日
皮萨罗:我将给诺比打电话
2007-09-01 14:18: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克劳迪奥-皮萨罗承认,他将求助他的朋友诺尔伯托-索拉诺,以了解维拉。

  他们是秘鲁国家队的队友,而索拉诺则对阿斯顿维拉毫不陌生,他曾经在2004-2005赛季效力于该俱乐部,之前和之后他都在纽卡斯尔效力。“我对他们的确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我现在将给他打电话,我将给他打电话,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都想跟我聊聊,但我刚刚知道他的电话号码,而之前我并没有。也许我将问他一些关于他们的东西。”皮萨罗说。

  维拉的状态很好,他们在富勒姆和雷克瑟姆身上重新获得了胜利,在他们年轻和快速的进攻面前,我们应该很好的防守。皮萨罗相信我们有对付他们的办法,并在这场比赛中在何塞-穆里尼奥的执教期内首次全取三分。“我们拥有一支非常混合的球队,因为我们有经验,也有年轻球员,这很重要。我认为球队每一场比赛表现得都越来越好。”他说。

  尽管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发挥失常,但我们带着3分走了出来,这令我们排在了积分榜首,皮萨罗认为,这种情况将再次发生。“有时这会发生。我曾经在拜仁效力多年,我们曾经踢出了很糟糕的比赛,但我们赢了,所以重要的是3分,”他解释道,“当然,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会踢出更好的足球,并且获胜,这将很好,但有时这些事情会发生,所以重要的是我们得到3分,然后我们将试图踢得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