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皮萨罗回忆童年时光 道出两大梦想 9月10日
·皮萨罗:我将给诺比打电话 9月1日
·皮萨罗心系祖国 8月18日
·皮萨罗为周日的特别比赛做好准备 8月18日
·皮萨罗就地震作出反应 8月17日
皮萨罗:压力不是问题
2007-07-25 17: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克劳迪奥-皮萨罗谈到了他的转会切尔西,以及是什么令他完全接受。

  在和好友欧文-哈格里夫斯交谈,以及随后于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见面之后,秘鲁前锋只有一个地方去。“我(和穆里尼奥)的第一次谈话,他给了我很好的印象。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为他的球员而战,他有训练和带领团队的能力。对于一名教练来说这非常重要。”他解释道。

  他耶指出,纽卡斯尔的诺尔伯托-索拉诺也是英超的信息来源之一,他对于他有可能和国家队队友共进晚餐的说法置之一笑,并说了“谢谢你”。皮萨罗期待夺冠的挑战,期待着自己融入球队,但他明白这并不容易。“我就我所做的有很大的信心,”他说,“我只要保持好的状态,那时我正在尝试做的。我并不是一个赛季能进30或者20个球的球员。我能,但取决于我们怎样踢,也取决于教练从我身上想要什么。我认为英超联赛中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队,这将非常困难,但我们同样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认为我们今年可以取得胜利。”

  他曾经与切尔西交手一次,在2004-2005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但他认为我们比那时更强吗?“是的,我就是这么想的。我们有几名新球员,老球员也非常出色。这个团队非常强大,我们今年将做出一些漂亮的事情。”

  当我们期待着冠军的挑战时,克劳迪奥相信,压力将不是太大的负担。“我在拜仁效力了6年。这是一个承担了很大压力的俱乐部,所以我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这不会是问题。如果你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的话,你应该为此做好准备。”

  克劳迪奥有望在今晚与费耶诺德的比赛中上演切尔西的处子秀。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进行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