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皮萨罗:我将给诺比打电话 9月1日
·皮萨罗心系祖国 8月18日
·皮萨罗为周日的特别比赛做好准备 8月18日
·皮萨罗就地震作出反应 8月17日
·皮萨罗:压力不是问题 7月25日
皮萨罗回忆童年时光 道出两大梦想
2007-09-10 16:19: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最新的前锋,现在回归他的出生地南美洲参加国际比赛的克劳迪奥-皮萨罗谈到了他形成性格的时期,和那时足球生涯的起点。

  对比于那个大洲上很多年轻人的最终目标,即被很多人希望的成为一名球员,在皮萨罗打入欧洲主要联赛的道路上,秘鲁人经验的缺乏让他在成长中面对着挫折。在最近的一次重要采访中,他告诉切尔西电视台,阻挠来自家庭成员。“一开始,我父亲总是在支持我,他带我去参加比赛。他认为这只是乐趣。”皮萨罗回忆起了他儿童时期的踢球时光,“但当我开始认真时,我目前有些担心了,因为在秘鲁,这并不是一个很美好的职业。现在,情况在好转,因为秘鲁球员在向欧洲进发,但那时这很难。当你留在秘鲁时,期望并不是很好。但那时我说,我愿意做,我母亲支持了我。她说我要考虑,因为这将非常难,也许你不会赚到一点钱,但最后她说,如果你真的想做的话,我将给予你我的支持。”

  现在28岁的皮萨罗告诉了人们,他没有辜负这个支持,在20岁的时候,他从秘鲁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来到了德国甲级联赛。从那以后,他取得了进步。回到家里,他认为,现在在生活在安第斯的人们中,有很多切尔西的支持者。“当我去不来梅时,在秘鲁有很多不来梅球迷,然后是拜仁球迷,现在是很多的切尔西球迷。”他说。

  周日,他在2-2战平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踢了90分钟,但他没有进球。周三,玻利维亚队将成为他们的对手。两场比赛都是友谊赛,都在秘鲁的首都利马进行。“这是所有球员都想要的,为国家队踢球,我已经踢了很多年,”他说,“但我仍然想在世界杯中出线。我想在退役前做2件事——在世界杯中出线,并获得冠军联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