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皮萨罗回忆童年时光 道出两大梦想 9月10日
·皮萨罗:我将给诺比打电话 9月1日
·皮萨罗心系祖国 8月18日
·皮萨罗就地震作出反应 8月17日
·皮萨罗:压力不是问题 7月25日
皮萨罗为周日的特别比赛做好准备
2007-08-18 00:19: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三客场逆转雷丁的下半场明星之一克劳迪奥-皮萨罗在预计中的2支争冠球队之间的比赛前张开了自己的嘴巴。

  这名夏季从拜仁慕尼黑加盟的球员之前曾经与利物浦交手一次,2001年在摩纳哥进行的欧洲超级杯中,英格兰球队3-2战胜了德国人。除了结果之外,皮萨罗已经不记得那场比赛了,但他知道,周日在安菲尔德将是赛季初的重要机会,尽管在切尔西阵营中,情绪仍然是平和的。

  “备战一如既往的相同,但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周五下午在展望比赛时,他说,“我们都知道我们是在英超联赛中有机会的球队,所以对我们来说,取胜将是重要的。我对这场比赛非常兴奋,我希望我能出场。对我来说,这将是一次新的经历。我认为那座球场非常漂亮,在那里,观众令人惊讶,对我们的球队来说,这同样是重要的。在比赛中我们需要这些。我对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对立听说过很多了,但对我来说,这仅仅是另一场比赛——然而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他说。

  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进球,以及在马杰斯基球场的孤军深入为球队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后,秘鲁国脚已经告诉了人们,他不会在英格兰足球的肌肉较量中黯然失色。“打进第一个进球是重要的,因为它给了你很多自信心,对此我现在感觉非常好。”他说,“客场与雷丁的比赛,开始时我们有些昏昏欲睡,他们更加富有攻击性,他们表现出了他们想要赢得这场比赛。我们也想赢,我们在试图踢好比赛,但在这些比赛中,有时你不仅需要踢球,还需要拼。下半场我们试图拼得更凶,我们踢得一样出色了。英格兰足球比德国足球更加直接一些,也更快一些。球直接冲向前方,在中场没有太多的传递——但这就像在德国。在这里很有趣,我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