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瓦略为狡猾的托特纳姆做好准备 1月11日
·卡瓦略道歉 12月27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新闻:卡瓦略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12月19日
·卡瓦略和格兰特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19日
·关于卡瓦略的声明 11月15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卡瓦略做好准备
2008-01-18 22: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里卡多-卡瓦略透露,他感觉明天的圣安德鲁斯之旅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尽管我们自从1974年以来在顶级联赛中一直在那里保持不败。

  葡萄牙后卫为与一支从最近在酋长球场与当时联赛领头羊阿森纳的比赛中拿到了1分的球队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的专访时,卡瓦略认为,在他们自己的土地上,以及在他们自己的球迷面前,伯明翰将是一个更加坚决的对手。“即使是他们斯坦福桥与我们比赛时,那也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的6号说,他回忆起了去年8月联赛首日与伯明翰的比赛,“我们以3-2取胜了,他们进了2个球,他们喜欢拿球,他们喜欢向前。他们非常紧凑,而在主场,与他们的比赛往往是困难的。”

  决定于本周末其它比赛的结果,由于阿森纳和曼联都是客场作战,如果我们从圣安德鲁斯全取三分的话,我们有可能将与领头羊的差距缩小到1分。但这不是卡瓦略的想法,他却选择了全部专注于明天的比赛上。“踢赢我们的比赛是重要的,我们在表现出色,我们在取胜。但伯明翰是主场作战,所以谈论冠军为时尚早。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我们比赛的胜利,和踢得更好。”中后卫解释道。

  他在期待着和我们新加盟的球员并肩作战。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本周加盟了,而在与热刺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之后给出了充满希望的表现之后,尼古拉-阿内尔卡将盼望他的首次首发。“我们需要一些球员加入;他们也是出色的球员。我非常了解阿内尔卡,因为他一直在英格兰这里踢球,他是一名优秀的前锋,而后卫伊万诺维奇是一名优秀的后卫。他很年轻,我认为同样对他来说,来到这里是重要的。他可以从踢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中学到东西,同样,这对我们也是重要的,因为我们在非洲杯期间失去了4名球员,还有一些受伤的球员,所以你需要一些好球员。”卡瓦略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