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伊万诺维奇加入训练 1月21日
·对雷丁比赛仍在销售中 1月21日
·周一晚预备队德比战 1月21日
·非洲国家杯:埃辛的加纳起步 1月21日
·皮萨罗:不容易啊 1月21日
预备队伦敦德比
2008-01-21 21:20:1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预备队将于今晚重新出场,他们将在莱顿东方的布里斯班路与托特纳姆的二线队进行一场伦敦德比。

  在女王公园巡游者的租借期结束之后,以色列国脚本-萨哈尔将在本赛季首次身披切尔西球衣。他将领衔锋线,球队则将寻求大约9个小时内的首粒进球。同样将上场的是斯科特-辛克莱尔,布伦丹-罗杰斯将从他的球队中寻找更多的创造性。在上周四刚刚参加了青年足总杯之后,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将在另一边与辛克莱尔呼应。除了斯托赫以外,参加了青年杯,并在最近的一线队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的莱斯-泰勒,以及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将进入首发11人。

  这支球队在过去2场比赛中均打平了,与西汉姆和朴茨茅斯都踢成了0-0,他们希望在2008年的首个客场中赢得一场胜利。去年9月在布伦特福德的对应比赛中,比赛以1-1平局收场,辛克莱尔抵消了安迪-巴查姆的首开纪录。

  上周末原定主场与伊普斯维奇城的青年队比赛最终由于天气原因被取消,比赛将在适当的时候重新进行。

  切尔西今晚的首发阵容为:莱斯-泰勒(守门员),绍恩-库明斯,阿德里安-佩蒂格鲁,卡尔-马格尼,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利亚姆-布里德库特(队长),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吉米-史密斯,本-萨哈尔,菲尔-扬哈斯本,斯科特-辛克莱尔。替补:斯图尔特-西尔勒,哈里-沃利,安瑟尼-格兰特,塞尔吉奥-特赫拉,亚各布-梅利斯

  托特纳姆将派出最近从卡迪夫加盟,在上周与客场雷丁的足总杯中首次为一线队出场的克里斯-甘特,以及里卡多-罗查和高价的法国中前卫多里安-德尔维特。

  托特纳姆出场名单:弗卡斯特,甘特,休顿,利弗摩尔,德尔维特,哈顿,马丁,佩卡特,道金斯,罗斯。替补:扬森,莱利,布切尔,哈青斯,托恩森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