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皮萨罗久违进球绝杀 切尔西1-0小胜伯明翰 1月20日
·皮萨罗:这是重要的 1月7日
·足总杯-皮萨罗进球德罗巴复出 切尔西小胜晋级 1月6日
·皮萨罗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7日
·皮萨罗期待主场优势 10月24日
皮萨罗:不容易啊
2008-01-21 15: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上周六切尔西1-0战胜伯明翰城的比赛中打入个人第二粒联赛入球的克劳迪奥-皮萨罗此前已经预料到了,这将是一场紧张的比赛。

  在绍恩-赖特-菲利普斯由于上半场脚踝受伤被迫离场而上场的秘鲁前锋享受了与西部内陆球队的比赛。去年8月,当他们来到斯坦福桥,我们3-2取胜时,他们起初在第14分钟取得了领先,但正是皮萨罗打入了扳平球。就是那场比赛,以及伯明翰最近包括之前一周在酋长球场取得一场客场平局的结果,给了皮萨罗相信这个周末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的理由。

  “这是我与他们交手的第2场比赛,和第2个进球。对我来说,进球是重要的,当我进球时,我得到了很多信心。”致胜球的射手说,“但这并不容易。我们知道他们会试图赢得比赛的胜利,他们在主场也踢出了几场漂亮的比赛,所以我们知道这将非常困难。但重要的是,球队拼了,并得到了3分。他们获得了很多进球的机会。我们知道他们将维拼搏并且试图竭尽全力做好准备,但最终我们赢了。”

  在本周末曼联和阿森纳同样分别客场取胜的情况下,重要的是切尔西继续了我们的连胜,并向榜首的2支球队保持了压力,把差距保持在了仅仅4分。“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取胜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得到这样的重要3分,而我们做到了。”皮萨罗解释道。

  当赖特-菲利普斯在上半时中段离场的时候,这名前锋得到了他第一次与新加盟的尼古拉-阿内尔卡合作的机会。他以接朱利亚诺-贝莱蒂的角球进球的方式抓住了自己的机会。而就在前一个周末与热刺的比赛中,一次碰撞曾经迫使他离场。“在足球界,那样的伤病会发生的,我已经习惯了。当时我踢得非常好,我正在进入状态,但那样的事情却发生了。但看上去我并没有丢掉太多的状态,我希望我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同样出现在球场上。我在试图竭尽全力,每一天以及在每一堂训练课中,所以我希望情况能够好转。我们现在有5名前锋,但他们多数都不在队中或者受伤了,所以对我来说,上场是重要的,我将抓住我的机会。我希望我能利用它,并且一直上场。但我们需要很多球员,因为我们正在踢很多项赛事。训练发生了很多变化,所以每个人都发生了变化。”皮萨罗阐述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