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皮萨罗进球德罗巴复出 切尔西小胜晋级 1月6日
·皮萨罗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7日
·皮萨罗期待主场优势 10月24日
·皮萨罗的德比梦想 9月29日
·皮萨罗回忆童年时光 道出两大梦想 9月10日
皮萨罗:这是重要的
2008-01-07 22:19: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上周六在代表蓝军参加的个人首场足总杯比赛中,克劳迪奥-皮萨罗帮助切尔西队取得了领先。

  在英冠球队在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苦苦支撑的一个周末,在女王公园巡游者没有任何不同的情况下,是皮萨罗为蓝军锁定了一场胜利,在他的射门反弹到门柱和QPR门将的李-坎普的后背之后,球越过了球门线。“我当然想进球了,但我听说那是一粒乌龙球。但对我们来说这是重要的,因为这是奖杯是我们的,我们想要赢得我们比赛的胜利,所以在首场比赛中过关是重要的。我认为这对我也将是重要的,因为我需要更多的上场机会,以得到信心,以进入状态,那是我需要的。”

  对于前拜仁慕尼黑前锋来说,自从他在6月份到来,与像迪迪埃-德罗巴、萨洛蒙-卡劳和安德列-舍甫琴科这样的球员竞争位置以后,这是一个考验的时刻。在周六之前,秘鲁前锋仅把1粒进球记在了他的名下,但他明白为什么,并知道,参加的比赛越多,他的进球就会越多。“那时我的状态并不好,我知道我不够出色。我去参加了美洲杯,对我的状态而言,那不是最好的,但我希望我会得到更多的机会,这样我就可以表现出我能做的了。当你来到一支新球队的时候,情况总是困难的,而当你来到一支大球队的时候,情况更加困难,那里有很多球员,所以你需要时间。事情往往是这样的,所以我认为你必须从你的球队中学到东西,放轻松并等待你的机会。”

  除了具有领衔锋线的经历之外,皮萨罗在拜仁一直在踢相同的位置,但他希望,他可以利用自己在德国球队中获得的经验帮助蓝军度过即将到来的几个月。“现在我在踢2个位置,我可以踢前锋,还可以稍稍堕后一点,但我在拜仁习惯于踢后面那个,所以我可以适应。”

  他参加了本赛季的前2场联赛杯比赛,他不认为对利物浦比赛的缺阵会改变他对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与埃弗顿队比赛的态度。“为了这座奖杯,我踢了很多比赛,所以我的感觉很好,我希望我能踢好与埃弗顿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