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皮萨罗:这是重要的 1月7日
·足总杯-皮萨罗进球德罗巴复出 切尔西小胜晋级 1月6日
·皮萨罗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7日
·皮萨罗期待主场优势 10月24日
·皮萨罗的德比梦想 9月29日
英超-皮萨罗久违进球绝杀 切尔西1-0小胜伯明翰
2008-01-20 01:03:2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月1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0小胜伯明翰,皮萨罗打入唯一进球。

  切尔西在双方近14场交锋中10胜4平保持不败,伯明翰上次取胜蓝军还是1980年3月的乙级联赛,伯明翰5比1大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9场,切尔西5胜4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88场,切尔西40胜24平24负占据上风。蓝军主帅格兰特仅用阿内尔卡替换皮萨罗首发。伯明翰500万英镑引入的麦克法登进入替补席。

  开场仅2分钟,乔-科尔禁区右侧边缘的传射滑门而过。赖特-菲利普斯在争顶中扭伤脚踝,但经过治疗后继续比赛。第7分钟,奥康诺突破至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阿什利-科尔封堵。第11分钟,姆万巴对卡瓦略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巴拉克30码外任意球远射被麦克-泰勒没收。第15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开出右侧角球,奥康诺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第17分钟,前阿森纳青训球员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传中,杰罗姆的头球攻门被切赫没收。第22分钟,巴拉克左路25码处任意球传射被里奇维尔在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出。第25分钟,马卢达头球摆渡,阿内尔卡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第27分钟,姆万巴传球,卡波禁区弧内的射门被卡瓦略挡出底线。第29分钟,皮萨罗换下受伤的赖特-菲利普斯。

  第36分钟,马卢达右路传中,阿莱士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第38分钟,切赫解围被拦截,杰罗姆头球攻门打中左侧立柱。第42分钟,卡波回传,杰罗姆14码处的射门先后被卡瓦略和阿莱士封堵挡出。随后角球开出,姆万巴混战中禁区中路边缘内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皮萨罗远射被麦克-泰勒扑出。

  第52分钟,阿莱士回传险些送上大礼,但切赫抢在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之前出击铲球解围。第54分钟,巴拉克传球,阿内尔卡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偏出近角。第55分钟,杰罗姆头球摆渡,塞巴斯蒂安-拉尔森25码处外脚背抽射稍偏出右侧立柱。第56分钟,卡波传球,库德鲁远射偏出。第58分钟,卡波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拉尔森前点6码处却将皮球射偏。

  切尔西第67分钟错过机会,马卢达传球,阿内尔卡12码处的低射被麦克-泰勒用腿挡出,里奇维尔随即解围。第72分钟,麦克法登和前切尔西芬兰前锋弗塞尔替补出场。1分钟后,阿内尔卡传球,马卢达禁区左侧15码处的劲射被麦克-泰勒没收。第75分钟,库德鲁快速开出任意球,麦克法登禁区左侧15码处的劲射被切赫用腿挡出。

  第77分钟,皮萨罗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切尔西第79分钟打破僵局,贝莱蒂开出右侧角球,皮萨罗6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第84分钟,乔-科尔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左侧边缘的劲射被麦克-泰勒扑出。第85分钟,西德维尔换下乔-科尔。

  伯明翰出场阵容(4-4-2):1-麦克.泰勒;2-凯利,5-施米茨,6-里奇维尔,15-库德鲁;7-拉尔森,26-姆万巴,22-约翰逊,23-卡波;8-奥康诺(73',9-弗塞尔),10-杰罗姆(72',16-麦克法登)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35-贝莱蒂,33-阿莱士,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13-巴拉克,24-赖特.菲利普斯(29',14-皮萨罗);10-乔.科尔(86',9-西德维尔),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