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伊万诺维奇加入训练 1月21日
·伊万诺维奇:从俄罗斯带着希望而来 1月17日
·伊万诺维奇签约 1月16日
·关于伊万诺维奇的声明 1月16日
伊万诺维奇在追赶
2008-01-26 02:20: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阿夫兰-格兰特正式将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的球衣号码授予了他,但他很快解释说,这名新加盟的塞尔维亚人不会参加客场与维冈的足总杯比赛。

  这名后卫是格兰特在转会窗口内的第二个签约,他是从莫斯科火车头转会而来的。“他是一名我们追逐了很久的球员,自从他在欧锦赛中为塞尔维亚21岁以下国家队踢球时就开始了。”主教练透露,“当他在莫斯科踢球时,我也在那里看到了他。对于现在和未来来说,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因为他非常年轻,他可以踢球场上的很多个位置——我欢迎他。他很多个星期没有训练了,因为俄罗斯联赛已经结束了,而他那时不在球队中。”

  伊万诺维奇上一场打满全场的比赛是在去年12月的第一周。上周,他加入了切尔西的全日制训练体系,而23岁的他正在努力工作,以赶上他的新队友们。“在来这里之前,我自己进行了很多训练,但那和随球队训练不一样。”拥有打右边后卫、中后卫和防守性中场的经历的球员解释道,“我将试图发挥我的潜能,然后就取决于我的教练员们决定我的最佳位置是什么了。将我的水平提高到切尔西的标准取决于我,而我在竭尽全力,以尽快达到那个水准,并向他们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