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数场比赛时间由于电视转播原因变化 1月28日
·足总杯抽签详情 1月28日
·赛后谈:出色的比赛,糟糕的球场 1月27日
·足总杯-阿内尔卡传射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1维冈 1月27日
·足总杯维冈竞技1-2切尔西直播实录 1月27日
耐心取得了回报
2008-01-28 15: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上周六在客场与维冈的比赛中,在第3次为切尔西首发后,尼古拉-阿内尔卡终于收获了他的首粒进球,他相信,他对开端的等待将是短暂的。

  阿内尔卡在切尔西进入今天的足总杯第5轮比赛抽签的道路上成为了主角,在这场2-1的胜利中,他打入了首粒进球,并助攻了第二个,一月加盟的阿内尔卡在赛后接受了采访。“我知道我来到了一支出色的球队,这是一支将创造机会的球队。”他说,“尽管我没有进球,我曾经2次击中了横梁,我不会慌张,因为我知道,我们将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在与维冈的比赛中,他整场都在与对方的后防线玩猫捉老鼠的越位游戏,在他最终进球之前,他不幸的在形成单刀的时候被举旗了,阿内尔卡认为,主队为他提出了一个困难的挑战。“在整场比赛中我都知道,我必须耐心,但我知道怎样才能有耐心,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他(朱利亚诺-贝莱蒂)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看到了我的跑动,那是一记完美的传球。我只要追上它,就这么进球了。当你是一名前锋时,进球总是好事,但最重要的是球队取胜。”

  尽管维冈以复苏结束了比赛,然而,是阿内尔卡无私的给绍恩-赖特-菲利普斯的助攻在第81分钟结束了这场比赛,“我甚至没有考虑进球,我只是知道,我必须把球交给绍恩。”他说。

  赖特-菲利普斯回忆道:“我向前看了一下,抓住了机会,跑到了前面,他的传球让我打进了。真的很感谢他。他是一名绝对优秀的球员,他总是会给你创造机会,他为球队做得好极了。当他在博尔顿时,所有人都在看他,我们知道他是一名多么优秀的球员。我曾经与他共事,所以我知道我们会得到什么,昨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这一点。这是重要的一周,我们取得了3个重要的客场胜利。而以全胜走出来太好了。我们一直知道,来到这里将很困难。我们必须耐心,并且一直年。我们用了一段时间适应他们的球场,但我们在下半场取得了更多的成果。”

  现在,在一家仍然争夺4项赛事的锦标的俱乐部中,阿内尔卡已经对他的新环境感到了舒适。“所有人都跟我交谈,就像我在这里已经呆了很长时间一样。这很奇怪,因为就像我在另一个世界一样。我曾经在为保级而拼搏,而现在,我在为赢得一些东西而拼搏。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决赛,我期待着赢得这个冠军。我希望本赛季我们能获得比仅仅1个更多的奖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