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传奇将释放足球狂热 1月29日
·足总杯第5轮抽签结果揭晓 1月28日
·马拉多纳造访切尔西 1月28日
·蓝军回到斯坦福桥——目标3分! 1月28日
·数场比赛时间由于电视转播原因变化 1月28日
FITC:与持刀犯罪做斗争
2008-01-29 01:20:2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正在通过“社区足球(Football in the Community,FITC)”工场继续与生活在伦敦贫困区域的年轻人合作。

  FITC教育年轻人们犯罪行为会产生的影响,他们通过诸如KICKZ和“积极未来”等活动与他们共同参与活动,在这里,通过足球预演,他们可以学习成为社会有责任感的成员。现在,伦敦存在的一个问题是持刀犯罪,为了帮助杜绝这一行为,“大都市警察服务”机构最近启动了一项名为“让刀子变钝”的旨在通过其网站传达“持刀‘不是好现象’”的反刀具活动。FITC与该计划走到了一起,帮助教育年轻人持刀犯罪在我们本地社区中的危险。“现在,我们正在相当投入的与刀具进行斗争,因为这里有很大的重要性。”旺兹沃斯青年发展部主管丹尼尔-吉尔说,“我们在我们的工场中令其更加重要了,我们告诉了他们如果你刺伤某人,其代价、对这个人家庭的伤害的后果。他们在刺伤某人时不知道其后果,因为他们没有考虑后果。”

  “让刀子变钝”的一项活动是让人们打扮成小丑,尝试证明持有刀具并不是好现象,而FITC继续走在了推行相似计划的前列。“我们正在连续的做行为的工作,我们在这里给予人们反省、考虑和在他们做某事之前做出判断的地方。”FITC个人成就社区训练指挥伊恩-乔丹解释说,“如果有人告诉了你持刀犯罪的含义,那么你也许就不想那么做了,就像如果你意识到了毒品的效果一样,这可以造成区别。很多年轻人说,大麻并没有那么糟糕,因为他们对于精神健康的含义没有概念,他们不知道它是怎样影响他们的生活的,他们只是看到了其他人在那样做,他们认为那很好。持刀是一回事;他们听说了有人被刺伤,然后活了下来。他们知道‘50美分’被枪击了9次,却活了下来,所以他们认为枪没那么坏。所以我们要展示一些后果及其现实,希望我们能得到积极的效果。”乔丹说。

  FITC的目的是帮助年轻人成为有责任感的社会成员,也许即使是团队的未来成员,不论是教练还是辅导员。“我们也许会令一个年轻人开始参加KICKZ工程,而在它结束之前,他们将做一些教练工作,他们将能够把一些东西带回到社区。”乔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