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第5轮抽签结果揭晓 1月28日
·蓝军回到斯坦福桥——目标3分! 1月28日
·数场比赛时间由于电视转播原因变化 1月28日
·耐心取得了回报 1月28日
·青年队联赛:水晶宫2-2切尔西 1月28日
马拉多纳造访切尔西
2008-01-28 23: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科本今天迎来了球王,阿根廷传奇迭戈-马拉多纳到访,会见了球队,并与阿夫兰-格兰特进行了交谈。

  在意外的访问中,马拉多纳逗留了一段时间,观看了训练,与球员们交谈,并为在场的所有人签了名。47岁的马拉多纳与阿夫兰-格兰特进行了广泛的交谈,之后他拥抱了安德列-舍甫琴科和迈克尔-巴拉克,最后与我们上周签约的阿根廷新秀弗兰科-迪桑托进行了交谈。对于教练组中的所有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意外,我们的10号乔-科尔也许是对他的到来感到最为兴奋的。

  今天与迈克尔-巴拉克一起重新归队训练的舍甫琴科高兴的谈到了马拉多纳的造访。“在世界足球中,他是所有球员的英雄,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乌克兰人笑道,“他是一名传奇,所有人的英雄,也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曾经度过了困难的生活,但他现在很好。他的外表很好,对他来说这是重要的。他看上去很好,减掉了很多重量,他感觉好多了。他打了一些高尔夫,就像我一样,但现在我打不了太多。现在我要开始训练了,我感觉很好。”

  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同样参加了训练,并且在训练课之后继续单独训练,以达到比赛状态。彼得-切赫是感觉不像其他人那么兴奋的一个人——在马拉多纳的注视下,我们的守门员输掉了一场与他的同行门将们的“横梁挑战”,并且接受了惩罚:回到更衣室,只穿内衣裤和手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