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蓝军回到斯坦福桥——目标3分! 1月28日
·数场比赛时间由于电视转播原因变化 1月28日
·耐心取得了回报 1月28日
·足总杯抽签详情 1月28日
·赛后谈:出色的比赛,糟糕的球场 1月27日
青年队联赛:水晶宫2-2切尔西
2008-01-28 10: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18岁以下球队正在备战本周四在斯坦福桥上演的青年足总杯,他们在这场联赛中后来居上,但最终让2分溜走了。

  上周末,年轻的蓝军的进球中有了一道欧洲的滋味,意大利射手法比奥-博里尼和法国中场盖尔-卡库塔都在本赛季的这个级别上第5次破门了。博里尼的进球出现在第38分钟,但在此之前,双方都获得了机会,水晶宫在比赛半小时时取得了领先。比赛第10分钟,切尔西前场三叉戟之一的亚当-菲利普斯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他将球打向了远角,但球高出了横梁。之后不久,水晶宫队一次角球中犯了错误——这是一个真正的恐惧——但切尔西又一次浪费了机会。第20分钟,亚各布-梅利斯(如图)的尝试被扑出,仅仅1分钟后,切尔西的门将莱斯-泰勒做出了一次极好的反应,扑出了他左侧的脚下球。

  在一些糟糕的防守后,水晶宫队取得了领先。2次不合时宜的铲球让球长传到了右路,之后,对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进球了。幸运的是,蓝军做出了出色的反应。梅利斯第38分钟的角球在近门柱被错过。球滚向了博里尼的脚下,后者近距离破门。

  中场休息以后,卡库塔取得了2-1的领先,当时,他带球前途,在距离球门25码处远射,水晶宫的门将出了一点混乱。切尔西看上去踢得很轻松,他们真的本应使比赛提前结束的,在最后20分钟里,菲利普浪费了2次机会。第82分钟,汤姆-泰沃在一次任意球中传球失误,水晶宫球员直传,球从切尔西的2名中后卫间穿过,对方单刀球得分。

  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说:“场地条件很难踢出漂亮的足球,但我们尝试了。球场令传接球很困难,而风很大。看上去我们每次都会得到机会,水晶宫队发动了进攻,他们在另一边获得了机会,所以我们并没有一味防守,我们的反击非常出色。我们真的对于没有锁定胜局感到失望,但现在,我们完全专注于了与莱切斯特的青年足总杯比赛。小伙子们周日休息了一天,现在,在周四的比赛之前我们还有3堂训练课。”

  切尔西出场名单:莱斯-泰勒/尼基-艾哈迈德,杰弗里-布鲁马,杰克-萨维尔,乔丹-塔博尔/汤姆-泰沃(队长),丹尼斯-菲利斯科克(李-索耶),盖尔-卡库塔/亚各布-梅利斯,法比奥-博里尼(弗兰克-诺布尔),亚当-菲利普

  周四来斯坦福桥观看有希望成为切尔西未来明星的球员们吧。门票免费。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晚7:00进行,我们欢迎你们的支持,他们的目标是令俱乐部进入青年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