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足总杯:备战斯坦福桥之夜 1月30日
·非洲国家杯:米克尔拯救尼日利亚 1月30日
·巴拉克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月30日
·阿诺恩来访 1月30日
·联赛杯决赛主裁判确定 1月30日
斯坦福桥草坪赢得称赞
2008-01-30 19: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尽管由于主场比赛应对了我们最繁忙的圣诞节时段之一,但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评估中,切尔西的球场得到了近乎完美的分数。

  每个赛季,英超联赛将联赛中的每一个球场进行了评分,分数是1-5分,今年,切尔西在赛季中评分中得到了4.8分,考虑到联赛的平均分仅有4.6,这是一项辉煌的成就,尤其在考虑到斯坦福桥的球场曾经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由于其质量和草皮被咒骂的时候。球迷们也许还记得,一些最糟糕的评论来自2003年与查尔顿竞技的英超联赛,那时,球场被授予了沙坑的名声。那是5年前的这个月的事了,但从那以后,球场上发生了一些梦幻般的变化,根据球场副主管凯文-福勒的说法,改良的球场条件可以归因于3件事:训练、灯光和良好的旧的硬性嫁接。

  “本赛季我们减少了训练量。上赛季我们在这块球场上进行了大约15次的训练课,而这就是我们不得不这么多次的播种的真正原因。尤其当他们在冬季训练时,你没有任何机会像我们现在一样保养草皮,而这说明,有很多草,而我们没有播一次种,这是去年6月种下的草。然后是灯光。它们全年都在保持着人造的阳光。”福勒解释说。

  切尔西购买了灯光,本赛季初,它将紫外线照射到草坪上,并且已经收获了回报,球场几乎没有任何磨损的表现,尽管在冬季月份中自然的阳光总量几乎没有。“我不能相信,我在这里10年了,我从来没有在一月看到这么多草。”福勒说,“但公平的说,这同样要感谢这里的所有草坪团队,还有来自科本的,因为他们做了很多工作。比赛之后,我们会在这里呆很长时间,显然,这不仅是在比赛之后把门柱移开然后回家,我们将球场打扫干净,并为这里的灯光打开做好准备。有很多的兼职工作人员,而当需要时,科本的工作人员也会来到这里,那帮了我们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