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米克尔:我们必须很快恢复 12月17日
·米克尔和市长出席残障奖项颁奖仪式 12月17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兰帕德米克尔谈周日对决 12月16日
·米克尔:我们实力更强 11月11日
·米克尔为尼日利亚队出场 10月15日
非洲国家杯:米克尔拯救尼日利亚
2008-01-30 05: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米克尔-奥比一射两传,尼日利亚队重新点燃了赢得非洲国家杯冠军的希望。

  在进入B组的最后一轮比赛时,尼日利亚队继续参赛的的希望命悬一线,但在科特迪瓦在周二的另一场比赛中战胜马里的情况下,“超级雄鹰”需要2球战胜贝宁才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他们看上去能够胜任这个挑战,上半场他们没有明显的机会。中场休息前不久,米克尔从小角度做了一次大胆的尝试,但球却偏离了目标。但是,由前德国和苏格兰队主教练贝尔蒂-福格茨执教的球队在下半场提升了状态,米克尔赢得了一个任意球,球被扑出后落到了远门柱,切尔西的年轻中场在那里头球打进了他的国度在本届赛事上的首粒进球。那是在第52分钟,这为至关重要的第二个留够了时间。米克尔再次出现在了最紧张的时刻,他的远射分别高出和偏出,随后,尼日利亚队击中了横梁。时间开始飞快的流逝,看上去米克尔将在最早的情况下回到切尔西任务中了,尤其当替补出场的奥宾纳-恩索弗尔在第83分钟将一次好机会打偏的身后。但是,终场前4分钟,米克尔的巧妙直传球被埃弗顿的雅库布打入,完成了任务。

  如果马里队从他们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得到某些东西的话,尼日利亚队的晋级将不存在可能,但在德罗巴和同事们决定确保第一名的情况下,一旦切尔西的前锋在第10分钟凭借典型的临门一脚将球送入球门左侧,为他的球队取得领先时,他们便没有任何机会了。这是他在本届赛事中的第二粒进球。现在,他在52场国际比赛中打入了32粒进球。随后的比赛,德罗巴的一记头球被解围出了球门线,他的另一次努力也被扑出。他的队友马克-佐罗和布巴卡尔-萨诺戈打入了另外两粒进球,他们3-0取胜。萨洛蒙-卡劳替补没有出场。

  现在,尼日利亚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东道主加纳队,他们取胜的前景令人望而生畏。米克尔和迈克尔-埃辛将于当地时间周日面对面。科特迪瓦队将在同一天对阵几内亚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