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米克尔为尼日利亚队出场 10月15日
·对米克尔的裁决感到失望 9月25日
·米克尔:让主场不败纪录延续 5月9日
·穆里尼奥:塑造米克尔 4月21日
·米克尔谈成长 穆里尼奥改变了他 4月13日
米克尔:我们实力更强
2007-11-11 15: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最近的连胜在周中走到了尽头,但今天的对手埃弗顿目前已经取得了5连胜,而约翰-米克尔-奥比明白,我们必须拿出最佳状态,才能在太妃糖面前占据上风。

  自从10月20日的默西塞德比中1-2负于利物浦之后,我们的对手一直保持不败,而我们已经将自己的不败延续到了10场,包括由于周二客场与沙尔克的互交白卷而结束的7连胜。场上将有一些有趣的斗争,但大多数的注意力将集中在球场的中央,在那里,如果米克尔能出场的话,那么他期待着在与米克尔-阿尔特塔和蒂姆-卡希尔的联合作战中获胜。在埃弗顿的5人中场中,他们两个是创造性的力量,在安德鲁-约翰逊缺阵的情况下,他们将支持单前锋雅库布。“他们的表现很好,我认为卡希尔伤愈复出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我们也有一直优秀的球队,而由于我们球员的标准,我们必须在球场上决定比赛进行的方式。”米克尔说,“我认为我们比他们实力更强,所以我们必须利用它。”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米克尔为我们出场了14次,在我们的全部19场比赛中,他被停赛了3场。这个数字比上赛季同期多了6场,这意味着尼日利亚人已经才一名前途无量的新秀升级成为了一线队的主力。他相信,将在斯坦福桥消失的不败记录是埃弗顿的,而不是我们的。“每个人都知道埃弗顿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也是一支很难面对的球队,但我感觉我们必须一直踢好。球队的状态很好,我们正在作为一支球队而踢球。”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米克尔将与国家队同事埃耶格贝尼-雅库布面对面,而当被问及这名身价为1125万英镑的前锋对切尔西的威胁时,他的反应很干脆。“我相当了解他,但他们有雅库布,而我们有迪迪。”他笑道。

  当很多评论员一直在称赞电视上的攻势足球时,米克尔同样称赞了球队在队长约翰-特里缺阵的情况下防守的方式,他表示,在他确诊的情况下,队长的伤势并没有太大程度上破坏球队的进步。“我不这么想。也许作为一名球员,我们很想念他,他受伤了,而我们想要所有人为了球队而健康,但我们现在的表现好极了。阿莱士很出色,里奇(卡瓦略)也是这样,球队的防守很好。”

  他表示,每支球队都有以不同方式做事的人。在谈到为后卫线提供屏障的中场工作时,他说:“我们一直在做相同的事情,以及同样的工作,就像我们过去常常做的那样。后卫们做他们的工作,而我们做我们的,从我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看到的来说,后卫们很出色,我相信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