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塑造米克尔 4月21日
·米克尔谈成长 穆里尼奥改变了他 4月13日
·米克尔将对红牌提出上诉 2月27日
·米克尔:我对决赛已经迫不及待 1月23日
米克尔:让主场不败纪录延续
2007-05-09 04:1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可以放弃了,但米克尔表示,周三与曼联的比赛,切尔西仍将全力以赴去战斗。

  在联赛中,蓝军目前在斯坦福桥堡垒已经61场不败了。这个纪录是从这名20岁的尼日利亚人加盟俱乐部之前,甚至是在何塞-穆里尼奥到来前开始的。2004年2月对阿森纳是最后一场输球,如果我们不输给曼联以及周日的埃弗顿的话,我们将追平利物浦在1978年2月-1981年1月间的63场主场不败的历史纪录。即使对于新来的球员,这也是他们的目标,米克尔说。

  “我们已经得知了这个连续不败的纪录,我们希望保住这个纪录,在明天的比赛中不输球。对我来说,这是一场我们需要获胜的比赛。我们已经丢掉了联赛冠军,但我们还有踢好每一场比赛的同样的精神和同样的动力,我们将利用它踢这场比赛。我们所关注的是,这是一场我们需要踢好的比赛,所以这是一场我们需要赢的比赛。我们仍然在日益强大。我们有很多伤员,但小伙子们要走到那里告诉人们我们仍然像冠军一样。我们要去告诉人们下赛季我们要到达那里,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

  至于即将到来的足总杯决赛,虽然在温布利获得首发机会一直是过去2个月中米克尔的目标,但他并没有感到压力。“这完全取决于主教练,他知道他在做什么,他将确保排出最好的阵容出战足总杯决赛。”

  米克尔首次在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出场,那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出色,切尔西在阿森纳的主场扳平了对手。周三如果出场的话,这将是他首次对阵曼联。“这场比赛我没有任何要证明或者要展示的,”他说,“我只想出场,踢球,享受比赛并确保我们胜利。与阿森纳的比赛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走过来了,我们证明了我们踢得比他们好。无论什么时候出场,我总想确认我们在踢球,我们在地面上控制比赛。主教练一直鼓励我们踢好球,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都愿意上场,他们都很享受这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