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4-0维康比技术统计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首发 1月24日
·布里奇近三年首进球 联赛杯切尔西客场1-1维康比 1月11日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维康比1-1切尔西技术统计 1月11日
米克尔:我对决赛已经迫不及待
2007-01-23 00:05:2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米克尔-奥比是切尔西队中一个少见的“另类”,因为他还从来没有参加过国内杯赛的决赛,周二晚对维康比的比赛将让这名19岁的中场得到这个机会。

  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米克尔只缺席了一场比赛。在周六安菲尔德的比赛中,他首次作为防守型中场首发上场,他被很多人认为是我们这场0-2失利的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比赛保持了激烈和快速的节奏,有时候同时有几条腿争夺一只皮球。对于一名正在英格兰学习的年轻球员来说,无论如何,他们都不能足够快的适应。

  米克尔说:“能够连续踢比赛的确是好事,这样你可以跟上节奏。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很失望但我们要通过勇敢前进努力取胜来做出补偿。球队的精神还是好的,球员们仍然队我们所做的一切信心十足。”

  米克尔曾经代表尼日利亚队参加20岁以下世青赛,并获得亚军。现在他最盼望的就是能够出现在卡迪夫联赛杯的角色中,如果切尔西能在半决赛首回合1-1战平的基础上主场成功击败对手进入决赛的话。“我真的对参加这项杯赛决赛非常兴奋,”米克尔说,“对维康比比赛首发出场,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只想加入其中,取得胜利。维康比有闯劲,他们来到赛场上,并展现出了他们想取胜。但我们也想,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防守存在问题,这是我们要解决的问题之一,我们要看看我们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确保一切顺利进行。”

  克劳德-马克莱莱将解禁,周二的比赛,人们将知道何塞-穆里尼奥是否需要米克尔,以及将把他放在什么位置。对于他周六的经历,米克尔说:“马克莱莱是马克莱莱,而我是约翰-米克尔。我曾经在那个位置踢过,主教练要我在那踢,这就是我在这的原因。我喜欢在球队的感觉,不管他让我踢什么位置我都能踢,我会尽力去让一切顺利。中场的所有位置对我来说都O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