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米克尔:我们必须很快恢复 12月17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兰帕德米克尔谈周日对决 12月16日
·米克尔:我们实力更强 11月11日
·米克尔为尼日利亚队出场 10月15日
·对米克尔的裁决感到失望 9月25日
米克尔和市长出席残障奖项颁奖仪式
2007-12-17 16: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上周,约翰-米克尔-奥比和艾尔姆桥市长罗斯玛丽-戴恩成为了科本的嘉宾,他们出席了布鲁克兰兹学院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社区计划的2007年度艾尔姆桥社区残障人士奖项颁奖仪式。

  他们都会见了包括前球员阿兰-哈里斯(“Chopper”的兄弟)和布鲁克兰兹学院残障球队的代表在内的多名知名人士,后者展示了他们的技术,并向尼日利亚人询问了本周末的比赛。残障人士奖项是对布鲁克兰兹和切尔西工作的认可,他们都为支持国内一项最重要的学院残障认识计划采取了行动,支持了萨里和西南伦敦的男子和女子残障人士足球。在与肢残协会发展了关系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社区计划在心理和生理上满足了年轻残障人士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了专门的教练计划和正式比赛。米克尔说:“见到这些小伙子们是一个荣誉。你可以看到他们有多么热爱比赛,俱乐部给他们亮相并参赛的机会太好了。”

  在超过30名年轻人参加每周末的比赛的情况下,该队还在球场上取得了成功。男子和女子队都获得了2007年地区联赛的冠军,除此之外,他们还代表了切尔西在伦敦和兰开夏参加了全国比赛的决赛阶段比赛。“国家足球博物馆”授予了他们“年度最佳残障球队”奖项,认可了他们在发展残障体育事业方面的工作。现在,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社区计划的保护下,残障计划成为了比赛中最全面和广泛的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