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切尔西的重要机会 12月13日
·英超-舍瓦建功兰帕德点杀 切尔西2-0轻取桑德兰 12月9日
·兰帕德:对桑德兰毫不惊讶 12月7日
·兰帕德接待小球迷 12月6日
·4名蓝军球员周五参加友谊赛 兰帕德领衔英格兰队 11月17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兰帕德米克尔谈周日对决
2007-12-16 12: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2名将要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考验阿森纳球场中间部分的球员对伦敦有希望夺冠的2支球队间头碰头的较量充满了期待。

  在与枪手的比赛中,约翰-米克尔-奥比从未品尝过失利的滋味,上赛季他与他们进行了2场比赛,分别是联赛杯决赛的胜利和5月的客场平局。而对于弗兰克-兰帕德来说,运气已经出现了重要的变化。在他参加的前11场切尔西vs阿森纳的比赛中均未取胜之后,现在他已经在与我们本地对手的9场交锋中保持不败了,其中包括5场胜利。

  在切尔西电视台本周末的“重要比赛倒计时”节目中,兰帕德回忆了海布里的冠军联赛,那时,运气发生了重要的变化。“那是一个特别的时刻。他们曾经在一段时间内压制着我们,自从我来到俱乐部以来,然后就是那个夜晚,那时他们整个赛季保持不败,我们则表现得很出色,尤其在下半场。”他说,“谁能比布里奇更加出色呢,罕有进球的他在最后时刻打入了那个球,我将永远不会忘记那时的庆祝,我们最后都跑向了球迷。那时我们感觉我们正走在赢得冠军联赛冠军的路上。那是唯一的遗憾,但那是之后发生的了。阿森纳的每个人都认为他们将战胜我们,他们满有把握,而我们去了那里,做到了那些。”

  在选择他的球队时,阿夫兰-格兰特要做出的一个重要决定是是否将2004年4月那个夜晚打入致胜球的人,韦恩-布里奇派上场,还是选择前枪手球员阿什利-科尔。“我们的2名左边后卫状态都很好。”兰帕德说,“阿什去年有伤,他也许没有和其他一些球员一起上场,但本赛季他一直非常出色。他将回到那里(阿森纳),并将得到我在西汉姆也许得到的那种待遇。说到这,他应该喜欢它,保持头脑清醒,并把它当作好处,试图告诉他们,他本来就是顶级球员。与阿森纳的所有比赛都很重要,但这一场尤其是这样,由于我们在联赛中的位置。阿森纳本赛季踢出了一些精彩的比赛,而对我们来说,去那里并打上我们的标记,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重要的鼓舞,并让我们呆在联赛的积分榜首。”

  在“重要比赛倒计时”,米克尔也谈到了这场比赛。“我知道他们将以强大的形象示人,他们将展示出他们最好的球队,与切尔西比赛的任何球队都将那样做。”年轻的尼日利亚人说,“所以我们必须也以强大的形象示人,我认为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将是一场真正出色的比赛。阿森纳的状态很好,他们的最近2场比赛踢得不是很好,他们也许丢掉了一点信心。但他们仍然是一支踢漂亮足球的出色球队,所以我们必须也去那里踢漂亮足球,就像我们知道怎样做的那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