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回归英格兰首发 11月17日
·赖特-菲利普斯伤愈 麦克拉伦称赞兰帕德 11月16日
·兰帕德:你会遇到困难的比赛 11月7日
·格兰特和兰帕德的记忆:世界杯一幕不会重演 11月6日
·英超-兰帕德进球贝莱蒂走单骑 切尔西2-0夺4连胜 11月4日
4名蓝军球员周五参加友谊赛 兰帕德领衔英格兰队
2007-11-17 08: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末的国际比赛在周五晚开始了,切尔西球员们参加了英格兰队的胜利,以及法国队的一场平局。

  在英格兰客场1-0取胜奥地利队的比赛中,弗兰克-兰帕德和韦恩-布里奇打满了90分钟,在斯蒂文-杰拉德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场之后,兰帕德接过了队长袖标。我们的中场在全场比赛中表现突出,但险些进球的却是另一名在下半场得到休息的球员,乔-科尔。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科尔突破了后防线,奥地利门将阿莱克斯-曼宁格最后一道防线的扑救阻挡了科尔,彼得-克劳奇的补射也被挡出。克劳奇的致胜球是接一次进攻获得的角球头球顶进的。曼宁格只是由于尤尔根-马乔在于克劳奇的一次冲撞后被抬下场后才站在门前的,马乔曾经在2003-2004年间在切尔西呆过1年,但从未出场。上半场英格兰队也遭到了打击,迈克尔-欧文大腿拉伤了。阿什利-科尔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一直坐在了替补席上。

  法国队以一场与摩洛哥队的友谊赛轻松备战下周的最后一场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克劳德-马克莱莱在上半场出场。法兰西大球场的比赛结果是2-2,但就像几天前所说的那样,弗洛伦特-马卢达由于膝伤缺阵,但他有望在下周三对乌克兰的比赛中伤愈。

  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同样在周五晚进行了比赛,他们在一场欧锦赛预选赛中2-0战胜了保加利亚队,但切尔西被出租的后卫迈克尔-曼辛内由于大腿伤势缺阵。

  周三晚,2名切尔西的年轻球员在客场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为英格兰19岁以下代表队出场。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球队的4连胜被中止了,年轻的英格兰队以0-1告负。在这场友谊赛中,目前正出租于斯肯索普的杰克-科克险些为球队避免失利,他下半场的射门被扑到了横梁上。李-索耶同样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