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舍瓦建功兰帕德点杀 切尔西2-0轻取桑德兰 12月9日
·兰帕德:对桑德兰毫不惊讶 12月7日
·兰帕德接待小球迷 12月6日
·4名蓝军球员周五参加友谊赛 兰帕德领衔英格兰队 11月17日
·兰帕德回归英格兰首发 11月17日
兰帕德:切尔西的重要机会
2007-12-13 20: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英超联赛积分榜的顶端来说,这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周末,我们将短途旅行,客场出战阿森纳,而弗兰克-兰帕德认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缩小我们自己和联赛领头羊之间距离的理想机会。

  我们已经保持了15场比赛不败,看起来我们在不断壮大,阿森纳则遭遇了状态的下滑,他们接连客场战平了纽卡斯尔和输给了米德尔斯堡。“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阿森纳本赛季一直很出色。显然,他们在最近2场比赛中有了一点下滑,所以对我们去那里并尝试更多的缩小差距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阿森纳是一直出色的球队,尤其是在主场,而我们必须竭尽全力。”他说,“那是一座漂亮的球场,那里的气氛很好,对他们来说这很重要,但顶尖的球员喜欢在好的气氛中踢球,而我们有很多名顶尖球员。”

  谈到利用纽卡斯尔和米德尔斯堡在阻挡枪手方面的经验,兰帕德说:“我尊重他们所做的,我认为他们的工作非常努力,特别是米德尔斯堡,在和他们的交手中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但在与他们的比赛中,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方式。我们的球队有不同的特点。”

  周日的比赛,双方将失去关键的球员,兰帕德承认,对于电视观众来说,这是一个遗憾,但他仍然认为比赛将不会缺乏精彩。“看到双方都具备完整的实力将是好事,但在现代足球中,这并不会真的发生。我们失去了重要的球员,特别是迪迪埃,而他们则失去了法布雷加斯,赫莱布也有可能,但我认为,那2个人是他们本赛季最好的球员,所以这将是他们的损失,但现在,要做的是拥有强大的球队。”他说。

  周二晚,阿夫兰-格兰特能够重新召回了保罗-费雷拉赫彼得-切赫,并给予了塔尔-本哈伊姆和克劳迪奥-皮萨罗出场的时间,这强调了兰帕德的观点,并告诉了人们,我们在斯坦福桥储备了一支多么强大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