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接待小球迷 12月6日
·4名蓝军球员周五参加友谊赛 兰帕德领衔英格兰队 11月17日
·兰帕德回归英格兰首发 11月17日
·赖特-菲利普斯伤愈 麦克拉伦称赞兰帕德 11月16日
·兰帕德:你会遇到困难的比赛 11月7日
兰帕德:对桑德兰毫不惊讶
2007-12-07 20:1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罗伊-基恩的踢球生涯中,弗兰克-兰帕德曾经与他交手过几次了,但明天,他将首次面对作为主教练的基恩,兰帕德清楚的知道,从爱尔兰人的桑德兰队中会期待到什么。

  作为一名更年轻的球员,兰帕德尊重基恩,他将其看成是他作为一名球员想要达到的指引者,他相信,他曾经的中场对手将在斯坦福桥将他的球队鼓舞到最佳状态。“当我开始踢球时,他是值得尊敬的人,而我在相当年轻时就和他交过手了,并感受到了他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球员的全部力量。”兰帕德说,“他曾经是完全意义上的中场球员,是我想成为的那类球员。当我还是一个孩子时,从某种意义上说,我相当畏惧他。我记得与曼联的比赛,和他交手非常困难。他技冠全场,很难比他踢得更加出色。我比任何事情记得更多的是他在球场上的出现。你可以知道你距离顶尖水平还有多远,而比赛的前景是微妙的,尤其是在老特拉福德。”

  基恩与曼联分道扬镳成为了惊人之事,而他在上赛季初出任桑德兰队主教练甚至让更多的眉毛抬了起来,但他改变了球队的运气,并在首次尝试中就获得了升级,这是兰帕德不能帮助,却为之印象深刻的。“他接管时我吃惊了,我不认为他会那样快的成为主教练。”切尔西人承认,“你不能确定人们是否有那样的个性,但他的确有,他做得如此出色并没有让我吃惊,但也许我对他在这么短的一段时间内做到是吃惊的。由于那样的成就,他一定是去年的最佳主教练。显然,作为一名球员,他的性格非常强硬,而他令很多球员为他工作时,他也是那样做的。”

  我们对黑猫最近的记录很好,我们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取得了全胜,但本赛季已经为我们打入7球的兰帕德告诫说,基恩手下的桑德兰却有不同的前景。“我认为,面对现在的桑德兰队是一个与3年前完全不同的命题。”他解释道,“他们曾经失去了活力,但他们在上赛季重新得到了。他们引入了新球员,并因此而强大了起来,我看过他们的几场比赛,他们拥有罗伊-基恩拥有的那些拼搏品质。”

  尽管发出了这样的告诫,但兰普斯承认,我们自己的状态很出色。“目前的形势很好,我们现在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好,我们保持了不败,并取得了很多场胜利。”他说,“这把我们带回了赛事的竞争中,而我们还能提高。我们的很多重要球员都是健康的,希望我们能期待着继续这样的状态。我们不能承担输掉比赛的代价,特别是在联赛中,因为我们需要积分。”

  明天的另外3分将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我们那时将进入繁忙的节日时段。“这总是重要的时段,尤其是在圣诞节前不久就与阿森纳交手,然后是纯粹的比赛数量以及有用的积分。”兰帕德思考了2周内5场比赛的前景。“如果我们能在那一时段中达到最佳状态的话,对我们来说这样进入新年将好极了。”他最后说,但你现在可以保证,焦点在罗伊-基恩和他的桑德兰队的身上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