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兰帕德米克尔谈周日对决 12月16日
·米克尔:我们实力更强 11月11日
·米克尔为尼日利亚队出场 10月15日
·对米克尔的裁决感到失望 9月25日
·米克尔:让主场不败纪录延续 5月9日
米克尔:我们必须很快恢复
2007-12-17 20: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米克尔-奥比说,尽管在北伦敦输球,但蓝军昨天仍然踢出了更好的比赛。

  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威廉-加拉的头球顶入球门远角之后,枪手成功的保持了他们在酋长球场的不败。但是,尼日利亚中场认为,尽管阿森纳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蓝军比我们的北伦敦对手踢出了更好的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比他们付出了更多,我们在控球时间上也比他们更多。”米克尔说,他在禁区边缘的一记令人尖叫的射门险些扳平了比分,但却被阿穆尼亚扑出,“我认为这场比赛是两支出色的球队踢出的一场好看的比赛。我们是为了踢出一场好看的比赛,并赢得比赛的胜利来到这里的,但显然我们没有做到。我们丢了分,但我们踢得很好,所以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失望。”

  阿夫兰-格兰特同样认为,我们本该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与阿森纳的交锋中得到更多东西,本场比赛,约翰-特里脚踝受伤下场。格兰特灌输给米克尔和他的球队的积极态度显而易见,20岁的12号期待着我们的下一次挑战,即本周三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与利物浦的比赛。“我们必须继续前进,我们必须赢得我们的下一场比赛。我们有一场和利物浦的重要比赛,所以我们必须回来并赢得那一场。”

  在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之内,我们将失去我们中场和前锋的很大百分比,迈克尔-埃辛、迪迪埃-德罗巴和萨洛蒙-卡劳都将离开英格兰,代表他们的国度参加非洲国家杯。我们还将失去米克尔,因为他将在新年飞回祖国大陆,但年轻的明星将不会失去他对英超联赛的关注,在启程赴加纳之前,他想要蓝军处在尽可能最强的位置。“我们要踢几场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确保我们回到我们的胜利道路上,并克服这次失利的影响。我们必须塌下心来训练,确保我们继续努力工作,确保把我们在与阿森纳比赛中所有做得不正确的事情更正过来,并且在下一次中做正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