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对奥林匹亚科斯比赛门票只能在线出售 2月1日
·4名球员入选英格兰队 2月1日
·足总杯门票销售信息 1月31日
·赛后谈:我们需要更多进球 1月31日
·英超-巴拉克头槌绝杀 切尔西1-0克雷丁力夺5连胜 1月31日
世界杯冠军加盟切尔西女足
2008-01-31 22: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前美国国脚菲尔,1999年世界杯冠军队美国队中最年轻的成员,本周抵达了伦敦,开始她的蓝军生涯。

  在星光璀璨的职业生涯中,作为多才多艺的中场和后卫,29岁的加利福尼亚人曾经代表美国队出场123次,她的颠峰之作是在世界杯决赛中战胜中国队。最近,她继续了她的职业生涯,她为美国一支半职业的男子队效力。将成为切尔西的首位美国新兵 的菲尔说:“我有机会来到英格兰,为切尔西效力,这实在太好了,简直难以拒绝。为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踢球是一种荣誉。我来到这里首先是希望帮助这支拥有这么多出色球员的球队的,同时,尝试提高英格兰女子比赛的水平也是一个激励因素。当我们谈论我来这里踢球时,那是切尔西和我关注的两个关键的东西。这取决于我能够在球场上做出什么样的贡献。”

  在我们去年7月赴美国的夏季之旅中,菲尔就开始为切尔西工作了,她担任她的祖国的俱乐部社区和市场事务大使。她还担任了切尔西自从2006年的全球慈善合作伙伴“Right to Play”运动员大使。在没有比赛任务时,他将斑竹切尔西的社区足球计划,特别是鼓励更多的女孩和女性参加比赛,以提高健康适应性,并铲除儿童肥胖。她说:“我很喜欢去年夏天在加利福尼亚与球队的会面,我热烈支持俱乐部在鼓励英国和全世界的草根阶层发展的事项上正在做的东西,而我将为了堂更多的女性和女孩踢球而努力工作。”她还将与切尔西的美国球迷保持联系,在那里,女子足球有着众多的拥趸,她通过切尔西美国会员站在她的博客中书写她在英格兰的时光。

  切尔西女子队主教练绍恩-戈尔说:“萝丽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也是美国的偶像。毫无疑问,她将为这个国度的女子比赛吸引巨大的关注。对于英国的很多积极的年轻女子球员来说,她的身材可以成为一个楷模,她可以帮助更多的女性和女孩广泛的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切尔西女子队在女子超级联赛中比赛,她们目前排名第6。球队拥有3名英格兰成年队成员,和7名青年队成员。她们的主场设在因贝尔宫廷的大都会警察球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