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对奥林匹亚科斯比赛门票只能在线出售 2月1日
·4名球员入选英格兰队 2月1日
·世界杯冠军加盟切尔西女足 1月31日
·巴拉克:重要的3分 1月31日
·足总杯门票销售信息 1月31日
青年足总杯:切尔西3-1莱切斯特创十年最佳战绩
2008-02-01 06: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凭借莫尔滕-尼尔森、盖尔-卡库塔和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的进球,切尔西青年队十年内首次将俱乐部带进青年足总杯八强的诉求实现了。

  4个赛季内首次在斯坦福桥比赛,并得到了看台上弗兰克-兰帕德、乔-科尔以及阿夫兰-格兰特及其教练组两代人的支持,18岁以下球队从紧张的开局存活了下来,控制了上半场的多数时间。而更加平衡的下半场则是以戏剧性的方式结束的。

  在这个级别,莱切斯特在联赛中表现强势,比赛很快进入了他们的步调。中锋克雷格-金在第1分钟的射门偏出,随后,斯蒂文-霍华德出色的射门杯蓝军中后卫杰弗里-布鲁马封堵出。第13分钟,在一次迈克尔-伍兹和卡库塔参与的进攻之后,切尔西将球送进了球网,亚各布-梅利斯完成了临门一脚,但在射门之前,旗子举起来了——但重放显示,助理裁判犯了一个明显的错误。切尔西的表现在进步,卡库塔的花哨动作险些骗过了伍兹,但球的速度过快,门将将球没收。

  第18分钟,莱切斯特中后卫加内尔在一次角球中头球破门,但球由于禁区内其它地方的推搡而被判无效。6分钟以后,在球场另一边,尼尔森在第一点接到了斯托赫的角球,但他的劲射将球打出了横梁。在比赛初期缩于本方半场的切尔西队现在开始主导了比赛。比赛半小时,年轻的蓝军取得了领先——不出所料,工程师是技术细腻的卡库塔(图右)。在左路切入后,年轻的法国人接连躲过了2个铲断,之后等待时机找到了尼尔森(图左)。在距离球门5码处,丹麦18岁以下国脚将球打入,门将无能为力。

  在放倒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后不久,莱切斯特中场李-考克斯成为了比赛中第一个被警告的球员。第37分钟,相同的配合形成了突破,并险些制造了第二粒进球,卡库塔边路突破后传中,尼尔森第一时间的射门稍稍高出。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卡库塔劲射为切尔西打入第二球。在距离球门12码处,法国17岁以下国脚迫使奥尼尔犯下了错误,后者在对斯托赫的传中进行解围时踢漏,球飞入了远门柱。

  对于蓝军来说,半场时的2球领先绝不是放松的理由,莱切斯特证明了这一点,第52分钟,他们扳回了一球。切尔西未能处理左路的一记界外球,在头球摆渡之后,罗比-伯恩斯在跟随的中场塞尔吉奥-特赫拉和布鲁马之间以一记有利的射门完成了这次进攻。3分钟后,由于最新的一系列犯规,特赫拉成为了切尔西首位被警告的球员,这拉开了切尔西困难的比赛时段的序幕,太多的失误蔓延到了比赛中。

  随后切尔西的进攻有所起色,斯托赫右路跑动中的射门过偏,没有让门将奥布莱恩产生担心。尼尔森的右路切入后的射门同样偏出了一段距离,第70分钟,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做出了他的首次调整,李-索耶替换梅利斯出现在了中场。第72分钟,在上半场大多数时间内渴望控球的斯托赫打击了对方的左边后卫,他快速起动后被门将绊倒,但他不准确的手球没有得到惩罚。第76分钟,切尔西的左边后卫本-戈登因伤下场,他被汤姆-泰沃换下,这导致了后防线4人的改组。切尔西现在处于了保住领先优势的压力下,但却成功的突围了,后卫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

  下半场补时5分钟,斯坦福桥内的所有人都在支持蓝军,当对方一记左路的底线传中遇到了莱切斯特前锋金的有力头球时,他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但球却被横梁有力的弹出。在能够决定足球比赛的微笑差距的经典范例中,在刚刚逃脱加时赛的以后,切尔西爆发了,斯托赫飞奔了半个球场的长度,突破了对方的后卫线,射门打入了远角,确保了这场胜利。青年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对阵托特纳姆和维尔港之间的胜者。

  切尔西出场名单:莱斯-泰勒/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杰弗里-布鲁马,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本-戈登(汤姆-泰沃 76’)/亚各布-梅利斯(李-索耶 70’),塞尔吉奥-特赫拉,迈克尔-伍兹/米罗斯拉夫-斯托赫,莫尔滕-尼尔森(亚当-菲利普 83’),盖尔-卡库塔

  莱切斯特出场名单:凯文-奥布莱恩/卢克-奥尼尔,斯科特-加内尔,拉萨尼尔-罗-特纳,乔-柯尔/斯蒂文-霍华德,弗莱瑟-图特尔(约林-约翰 46’),李-考克斯,罗比-伯恩斯/克雷格-金,阿什利-钱伯斯(埃利奥特-张伯伦 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