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赛后谈:距离结束还差得远呢 2月3日
·英超-阿内尔卡进球 切尔西客场1-1平朴茨茅斯 2月3日
·英超朴茨茅斯1-1切尔西直播实录 2月3日
·英超朴茨茅斯1-1切尔西技术统计 2月3日
·英超朴茨茅斯vs切尔西首发 2月2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0-1朴茨茅斯
2008-02-04 10: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足总杯的胜利之后仅仅2天,在5名球员外出赴青年国际比赛任务的情况下,发生了很大变化的切尔西青年队上周末失利了。

  亚各布-梅利斯、杰弗里-布鲁马、弗兰克-诺布尔、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和米罗斯拉夫-斯托赫都去往了各自的国度,这意味着本赛季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第一次将3名19岁以下球员配额完全用在了18岁以下球队的联赛中。在本周没有青年队比赛的情况下,绍恩-库明斯、卡尔-马格尼和利亚姆-布里德库特都出场了。

  切尔西在半场时0-1落后。年轻的蓝军通过边路进攻,但朴茨茅斯的左边后卫断下了尼基-艾哈迈德的球,并长驱直入,在中后卫卡尔-马格尼的面前传中给一名前锋,另一名前锋进球了。上半场切尔西获得了一次好机会,亚当-菲利普出现在了后门柱,但在关键时刻滑倒,射门高出。下半场,球队通过传中又获得了2次好机会。艾哈迈德(如图)的一记头球高出,随后,李-索耶的一记头球再次偏离了目标。最后时刻,顶到右边路的库明斯后门柱得到机会,但他的脚差一步没有形成射门。

  克莱门特说:“总体来说我们踢得不是特别好。我们没有认真对待他们的阵型。我们踢的是4-3-3,他们踢的是菱形中场的4-4-2,他们做得非常好。我们很难阻止他们,我们没有扳回来,我们的3名中场干不过他们的4个人。中场休息时我们尝试在不改变我们的阵型的情况下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在下半场有了很大好转。对于机会,我们很失望没有得分,但总体上说,朴茨茅斯应该得到这个结果。”

  切尔西出场名单:尼古拉斯-海曼/绍恩-库明斯,卡尔-马格尼,杰克-萨维尔,乔丹-塔博尔/利亚姆-布里德库特,汤姆-泰沃,李-索耶/尼基-艾哈迈德(盖尔-卡库塔),法比奥-博里尼(莫尔滕-尼尔森),亚当-菲利普(乔丹-希伯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