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切尔西0-0利物浦直播实录 2月11日
·英超切尔西0-0利物浦技术统计 2月11日
·英超切尔西vs利物浦首发 2月10日
·埃辛的最后笑声 2月10日
·新选择,没问题 2月10日
战报:英超切尔西0-0利物浦
2008-02-11 02:0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2月11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0日16: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利物浦,双方拼抢激烈但机会甚少,巴拉克的凌空垫射稍稍偏出。

  切尔西近7个主场对阵利物浦取得5胜2平。在双方英超历史的31次交锋中,切尔西14胜6平11负,其中主场11胜3平1负。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150场交锋,此前利物浦67胜30平52负占据上风。解禁的卡瓦略和伤愈的兰帕德回到首发,阿内尔卡对阵旧主。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因伤缺阵,芬南、里瑟、巴贝尔和库伊特轮换出场。

  双方开场后就打出快节奏。第3分钟,贝莱蒂后场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分钟,阿内尔卡快速反击中传中乔-科尔,但斯科特尔做出关键拦截。第15分钟,芬南右路传中,克劳奇禁区左侧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利物浦第18分钟险些破门,里瑟左路传中,克劳奇头球摆渡,巴贝尔回传,克劳奇14码处左脚扫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20分钟,杰拉德右路闪过卡瓦略后传中,克劳奇10码处头球攻门送入切赫下怀。

  随后巴拉克传球,贝莱蒂右路远射被雷纳没收。第25分钟,马斯切拉诺左路切入禁区被马斯切拉诺撞倒,裁判莱利不予判罚。第29分钟,克劳奇头球顶至外围,卢卡斯22码处劲射偏出。第38分钟,库伊特右路传中,克劳奇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随后阿内尔卡两度外围射门分别被斯科特尔和杰拉德封堵出底线,但随后的角球并未给利物浦大门带来威胁。第41分钟,巴贝尔争顶时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9分钟,巴贝尔快速反击中切入禁区左侧漂亮突破贝莱蒂,但最后趟球过大,切赫出击没收。第50分钟,巴拉克禁区前对杰拉德犯规,但杰拉德25码处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第52分钟,阿内尔卡左路传中被解围,马克莱莱35码外凌空抽射偏出。第60分钟,杰拉德直传,巴贝尔禁区左侧15码处的射门被贝莱蒂挡出远角。马斯切拉诺踢球打中莱利,裁判倒地也稍稍释缓了比赛气氛。

  第62分钟,里瑟后场对兰帕德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马卢达换下赖特-菲利普斯。第67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阿莱士头球攻门偏出。第71分钟,从非洲杯返回的米克尔替换兰帕德出场,彭南特也换下巴贝尔。第73分钟,卡瓦略争顶中对克劳奇肘击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阿莱士前场对斯科特尔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

  切尔西第81分钟险破僵局,米克尔挑传,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传中,巴拉克14码处的凌空挡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84分钟,杰拉德直传,库伊特禁区右侧传中,彭南特远点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86分钟,皮萨罗换下乔-科尔。第88分钟,马卢达左路传中,里瑟“鱼跃冲顶”式的回传球险些自摆乌龙。第90分钟,杰拉德直传库伊特,切赫及时出击没收皮球。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35-贝莱蒂,6-卡瓦略,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13-巴拉克,8-兰帕德(71',12-米克尔);24-赖特.菲利普斯(64',15-马卢达),10-乔.科尔,39-阿内尔卡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37-斯科特尔,23-卡拉格,6-里瑟;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21-卢卡斯,19-巴贝尔(72',16-彭南特);18-库伊特,15-克劳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