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与萝丽在线聊天 2月9日
·卡瓦略:在主场全取三分 2月9日
·格兰特:关于兰帕德和特里的好消息 2月9日
·预备队成员布里德库特出租至手套商人 2月8日
·短讯:兰帕德有望复出 2月8日
新选择,没问题
2008-02-10 10: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今天与利物浦的比赛成为了又一次回到完整力量的球队道路上的一步,球员们开始从伤病和国际任务中返回了。一些重要的选择问题将在面前的几周内得到回答。

  弗兰克-兰帕德有望在默西塞人的造访中出场,而约翰-米克尔-奥比已经结束了国家杯的任务。另外,里卡多-卡瓦略也完成了停赛。在切尔西的其他3名非洲人归队的道路上,约翰-特里和安德列-舍甫琴科也重新训练了,而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也在恢复着完全的状态,阿夫兰-格兰特将很快拥有长期以来拒绝着他的选择。中场将出现最好的组合;德罗巴和尼古拉-阿内尔卡可以一起出场了;而阵型也需要改变了,这是很多切尔西球迷将要考虑的问题。切尔西的主教练对正在成为有关的问题感到满意。

  “在重要的球员间做出选择比没有重要球员更好。”格兰特认为,“所有人都在这里时我很高兴,因为人们最近表现很出色,这并不是容易的决定。如果决定很难做出,那么这意味着球员们的状态很好,而这对于俱乐部来说是有益的。这对球员们同样有益,因为他们需要比他们以前更多的证明他们自己。”

  将回归的球员吸收进球队将意味着改变一支正在取胜的球队,除了上周战平朴茨茅斯以外。“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可以在没有他们(缺阵的球员)的情况下做到,但我们同样已经证明了我们可以在有他们的情况下做到。”格兰特辩论说,“所以我们要把糟糕的形势转化为积极的形势,因为在这样的时刻,其他球员们展示了他们自己,而他们之间将形成良好的竞争。”

  当阿内尔卡等待着找到德罗巴、卡劳和舍甫琴科重新回到球队将对切尔西的进攻的效果时,他手头的任务是在与他曾经效力过的一家俱乐部的比赛中抓住和创造进球机会。与利物浦的比赛是这名新人作为切尔西球员首次面对老东家。2002年,他曾经被租借到那里,但并没有在安菲尔德得到永久的位置。“与你的旧球队比赛有一点奇怪,但利物浦是一家大俱乐部,我知道比赛将非常困难。”阿内尔卡对于今天的比赛告诫说,“但我喜欢,因为我了解那家俱乐部,我了解里面的人。我在与他们的交手中进过球。”他回忆起了在曼城效力期间与利物浦的比赛打入的4个球,“就像我所说的,利物浦是一家大俱乐部,他们拥有重要的球员,也许他们不应该像现在这样遥遥落后于榜首球队——但赛季是漫长的,现在并没有结束。我们最后会知道的。我认为我们的后卫们很高兴,因为托雷斯不会出场,但同时,利物浦的前锋线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来到斯坦福桥并得到好结果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对于利物浦来说,来这里并且获胜将非常困难,甚至会更多,因为我们仍然处在冠军的争夺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