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SWP无碍出场 杰拉德无意取代特里 2月5日
·特里和德罗巴入选欧足联2007年度最佳阵容 1月18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复出近在眼前 1月14日
·格兰特给出有关特里和转会的最新消息 1月5日
·关于特里伤势的声明 12月18日
格兰特:关于兰帕德和特里的好消息
2008-02-09 00:20: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日的比赛之前,阿夫兰-格兰特报告了一个大好消息。弗兰克-兰帕德有可能复出对阵利物浦,而脚伤的牺牲品约翰-特里重新开始训练了。

  “他今天训练了,昨天也训练了,他的感觉有所好转,但我们将在明天决定。我认为他在周末将可以出场。” 格兰特在谈到正在从大腿伤势中复出的兰帕德说,“对于我们来说,所有球员都正在回来,所以这是好消息。即使是JT今天也开始训练了,所以受伤的球员们正在回来是好消息。”尽管他指出,迪迪埃-德罗巴、萨洛蒙-卡劳和迈克尔-埃辛都不会在当地时间明天的三四名决赛之前归队。

  利物浦本周就没有这么积极的伤病消息了,费尔南多-托雷斯变瘸了,但尽管他们的锋线力量有所减弱,格兰特仍然认为,周日的比赛将绝对不是轻松的任务。由于他并不是切尔西最近与利物浦起起伏伏的历史中的一员,对于主教练来说,这只是我们必须赢得的另一场比赛。“利物浦是一家顶尖的俱乐部,与他们比赛从不容易,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非常困难。当两家俱乐部一起比赛时,你总是要考虑过去的一些东西,但当然,我和利物浦没有问题。我唯一关注的就是切尔西的成功。”

  默西塞人现在发现,在从24场比赛中拿到43分之后,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落后领头羊阿森纳17分,格兰特认为,他们要爬到榜首将是一个困难的任务,但他明白,在足球界,你不能预演任何东西。“我不能说他们(在冠军的争夺中)出局了,因为在足球界,一切皆有可能,但对他们来说这将非常困难。(周日)我们是胜是平,足球都是一项奇怪的比赛,有时你非常相信自己,但你会输,而有时你却不是那样的,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蓝军在周日取胜的话,那么我们距离上一次在斯坦福桥输掉联赛将会有4年。我们现在已经成就了主场75场联赛不败,已经遥遥超过了利物浦之前63场的纪录,这是格兰特感到骄傲的。“我认为,就像任何纪录一样,你保持纪录是好事,而多数时间里这是非常积极的,但这个纪录太不同寻常了,这非常好。”

  格兰特还从与利物浦的比赛分身,抽出时间来对目前足球界周围的新闻标题做出了反应。在英超联赛全球化的前景下,这意味着每一家俱乐部都要在每个赛季中踢一场额外的比赛了;格兰特认为,这是一个在做出定论前需要深思熟虑的决定。“这是一个有趣的主意;你知道,所有人都喜欢英超联赛,包括世界上的很多地方。一方面,我认为这是英超联赛,而他们需要在英格兰踢,但另一方面,我认为这是英超联赛,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喜欢它,所以我认为我们需要考虑这一点,这时还不能说是或者不。我是NBA的一名忠实球迷,他们同样决定在欧洲比赛了。这样有积极的一面也有不那么积极的一面。他们中的一个要旅行,但我现在不能告诉你更多东西了,因为此时此刻我对于这一点没有明确的答案。”以色列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