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和卡劳在热身中热力十足 1月14日
·德罗巴:杯赛往往是困难的 1月7日
·足总杯-皮萨罗进球德罗巴复出 切尔西小胜晋级 1月6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德罗巴的希望 1月5日
·德罗巴在世界足球先生票选中名列第4 12月18日
特里和德罗巴入选欧足联2007年度最佳阵容
2008-01-18 22:1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进入FIFPro2007年度最佳阵容的提名,接受了他们同行的职业球员们的礼遇之后,迪迪埃-德罗巴和约翰-特里在欧足联官方网站的球迷投票中重复了这一壮举。

  这是德罗巴首次入选该阵容,他得到了uefa.com网站上375万名用户的投票,而JT则继2005年以后再次入选。切尔西的队长很高兴由于他的表现得到提名,他说:“感谢球迷们,这是一个在我的职业中得到认可的荣誉。”

  最佳阵容完全名单是:伊戈尔-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丹尼尔-阿尔维斯(塞维利亚),阿莱桑德罗-内斯塔(AC米兰),约翰-特里(切尔西),埃里克-阿比达尔(巴塞罗那),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斯蒂文-杰拉德(利物浦),卡卡(AC米兰),西多夫(AC米兰),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国际米兰),迪迪埃-德罗巴(切尔西)。最佳教练是曼联的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

  切尔西过去的获奖者包括前任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他在2003-2005年连续当选最佳教练,和里卡多-卡瓦略(2004),而安德列-舍甫琴科(2004-2005)和阿什利-科尔(2004)都在加盟蓝军之前当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