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给出有关特里和转会的最新消息 1月5日
·关于特里伤势的声明 12月18日
·特里向前看 11月26日
·特里归队 格兰特希望爱将忘掉英格兰之痛 11月23日
·特里随英格兰队训练 11月20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复出近在眼前
2008-01-14 10: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特里就他的脚伤康复过程给出了进展报告,他带来了好消息。

  4周前的这个周日,12月16日,阿森纳球员埃马努埃尔-埃布的一次铲球导致了队长3处骨折。他进行了很好的治疗,并为回到球场之路上重要的另一步做好了准备。“现在我已经摆脱拐杖了。”在一个专访中,他告诉切尔西电视台,“我仍然在使用一只长靴,以帮助脚踝和脚,但骨头已经愈合了,而那只是为了在我站立时给一点支持。希望靴子能在周一脱掉。”

  特里将以对脚部的扫描开始新的一周,他将复出当作了目标。“我正在游泳池中做很多康复训练,并且在行走和做少量的慢跑,掐指算来,我将需要大约两三周。这相当令人沮丧,因为当医生们告诉我骨头已经愈合时,我自然认为我能上场训练了,但情况没那么简单。我还要等待一个星期。我缺阵3周了,我脚没动过,所以它必须重新运动了。所有的关节和韧带都紧了。我们需要放松它们了。”

  他还奚落了最近报纸上的一些报道,那些报道说,伤势比预期愈合得慢,有可能已经结束他这个赛季了。“我有可能提前,而当你听到那样的东西时,你会很沮丧。你恰恰不知道它们是从哪来的。”

  说球队没有失去领袖和精英后卫也许有点过火了,但特里赞同了在几名重要的球员缺阵的情况下他们很好的应付了形势的说法。“球队的中轴线没了,但小伙子们都好极了,我们都必须真正努力的工作,以回到球队中。阿莱士也许用了两三场比赛适应,但从那以后,他一直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后防线上的一块岩石,他空中很强,速度很快,他也打进了几个重要的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