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归队 格兰特希望爱将忘掉英格兰之痛 11月23日
·特里随英格兰队训练 11月20日
·特里和德罗巴接受世界级奖项 11月12日
·格兰特驳斥高官言论:特里对得起每一便士 11月3日
·特里收到道歉 10月27日
特里向前看
2007-11-26 17: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特里完成了他自从10月初以来的首场比赛,他认为,在希望追上联赛领头羊的同时,我们可以将这场在德比的胜利作为立足点。

  自从10月7日在锐步球场战胜博尔顿之后的国际比赛任务中膝盖受伤后,切尔西的队长就没有出过场,但他在我们7场不失球联赛中的第6场中出现了。在与联赛垫低球队交手时,当很多球迷也许曾经在期待以更大的优势取胜的时候,特里提前看到了微妙的赛程。“比赛非常困难,有很多球队都带着一场轻松的胜利走出了那里,但我们知道,他们有可能提高他们的状态,球迷们将为此而兴奋。”他解释道,“他们有时会让微妙感到非常困难。我们有机会提前结束比赛,并领先2球,但我们没有,但绍恩爆发,并锁定了胜局。”

  本场胜利让我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4,落后于少赛1场的阿森纳5分。JT表示,在我们希望缩小这个差距时,我们最近的状态仍然可以提高。“我们现在需要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我们要把状态保持10或者15场比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今天是个良好的开端。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做的话,那么我们将有很好的机会。”

  现在,我们将在短时间内踢很多比赛,而特里指出,如果我们想重新加冕英超联赛桂冠的话,节日期间的比赛将是至关重要的。“我们需要在整个圣诞节期间保持状态,比赛密集而且快速。只要我们打好自己的比赛,每个人都保持健康,我们会有机会的。”他说。

  最后,切尔西和英格兰的队长对于主场球迷对我们的英格兰球员的表现做出了诚实的评价,他们在比赛的的大多数时间内遭遇了嘘声。“我们预料到了那一点,比赛之后,所有人都承担了完全的责任。”特里承认,“我们踢得不够好,没有从小组中出线,我们预料到了那一点,也许那是我们应得的。这不好,但就像我所说的,我们将担负起责任,并试图将责任带到下一次预选赛中。”

  但现在,特里的专注坚定的放在了切尔西上,并且在缩短我们自己和联赛领头羊之间的距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