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关于特里伤势的声明 12月18日
·特里向前看 11月26日
·特里归队 格兰特希望爱将忘掉英格兰之痛 11月23日
·特里随英格兰队训练 11月20日
·特里和德罗巴接受世界级奖项 11月12日
格兰特给出有关特里和转会的最新消息
2008-01-05 00: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五下午,阿夫兰-格兰特对目前在媒体中与切尔西有关的报道作出了反应。

  有报道说,约翰-特里脚部3处骨折的康复期要比起初预想的长很多。这些报道灵切尔西一线队主教练对它们的由来迷惑不解。“在过去的两三周中,一切都没有变化。有很多传言,但形势和2周以前一模一样。”

  我们的队长的康复计划正在遵循起初的世界杯,格兰特确认道:“这个伤势至少需要6-8周。”

  还有关于其他球员的报道,格兰特确认说,在上周膝部手术之后,迪迪埃-德罗巴已经开始训练了。“他的训练一直很好。如果他健康的话,他将加入他的球队,参加非洲国家杯。”

  现有的其它报道聚焦在了已经开启的转会窗口中,切尔西与一个可能的签约名单联系到了一起,包括博尔顿的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和托特纳姆的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此时此刻,传言有很多,我理解这些,我们有很多伤病,还有很多球员将参加非洲国家杯,但目前没有关于任何球员将来切尔西的消息。”格兰特解释道,“我们正在追逐那么多出色的球员。我不想谈论阿内尔卡或者贝尔巴托夫,或者任何其他球员。目前没有任何消息,所以这是重要的。每一周都有人写有球员会加盟或者离开我们。我对球队感到高兴。球队中现有的所有球员都将在赛季末之前留在球队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